距离济南20分钟车程,北方规模最大的游乐园在这里

  

  距离济南20分钟车程的齐河县,有一座北方规模最大的游乐园,这里可以满足你对游乐园的一切期望。欧乐堡,看名字就能大概知道,这是一座欧洲风情的游乐场。

  


这座游乐园投资30亿元,单单是一座蓝火过山车就投资1亿元,堪称是游乐园的人气之王。蓝火过山车与众不同,设备由德国进口,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这是全球第二座也是亚洲唯一的一座,乘坐这部过山车会上瘾的。

  


游乐园面积极大,乘坐小火车到达一个一个的游乐区,一天时间是不够的。大摆锤也是景区里的明星项目,惊呼声尖叫声不断。

  


  

  十几部各种主题的过山车是这里的特色。天鹅堡位于景区的中心,是一座造型美观的欧洲古典式城堡。

  


  


除了各种刺激的游乐项目以外,也有适合小朋友玩的如旋转木马这样不太刺激的游乐设施,不同兴趣爱好的游客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玩累了休息一下,在景区里还有马戏团的精彩演出。演员有很大一部分来自国外,精彩的高空特技表演让人震撼。成功与失败只差毫厘,却是用无数汗水换来的。

  


马戏演出刚刚结束,旁边的马术表演又上场了。景区里所有的游乐项目都不用另外买票,还是很划算的。

  


到了晚上,景区里灯光亮起来,感觉到了某个欧洲小镇的老街上,路边的房子都有浓郁的异域风情,逛一逛街也是很美的。

  

  

  欧乐堡最适合玩两天,景区里建有骑士度假酒店,是特意为在这里过夜的游客准备的,当然更适合带有小朋友的游客。

  

  酒店内部装饰成欧洲城堡的样子,大堂里摆放着身穿盔甲的骑士,酒店的亲子房是这里的特色。

  

  

  满屋子的卡通形象,装修成树屋,带有两张儿童床,再摆上各种玩具,小朋友的注意力全被吸引过来了。

  

  看完济南的趵突泉和大明湖,来欧乐堡体验不一样的风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