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家酒店招了全世界的嫉妒,你还不来住一次?【总统都爱的酒店套餐来了】

  “集宠于一身,必定集怨于一身”

  当你占尽天时地利,还夺去万千宠爱,美国的这3家酒店,最近有点烦。

❶ 杰克逊湖景原木酒店

  | 光一项,你就能看出它如何“集宠于一身”:美国五位总统--肯尼迪、尼克松、卡特、里根、克林顿,都曾先后在这里下榻

霸占雪山不松手

  大提顿雪山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的地理位置本身就得天独厚。壮观的千年冰川占据126平方千米,园内最高的大提顿峰海拔4198 米,壮观无比

  

  而杰克逊湖景原木酒店,拥有看雪山最好的角度:

  酒店大堂巨大透亮60英尺玻璃窗外,正对着的就是杰克逊湖对面的大提顿雪山,能看见雪山全景。

  大提顿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全都给了杰克逊湖酒店!

  

  

  

世界上有哪个餐厅的景色可以被称为壁画?

  杰克逊湖景餐厅的景色绝不输给任何一家,因此得到了“壁画餐厅”的称号。菜单上的生牛肉片、生蚝、香煎蟹肉饼的这些“总统级”的鲜美,都不可不尝。

  

  不仅美国总统钟情于还有,当年美苏结束冷战的会议也是在这家酒店里召开的!

  当年签署结束冷战协议的世界和平桌依然保留至今。

  不像其他在城市里酒店的喧嚣,在这里你可以骑马、钓鱼、打高尔夫,湖面上的独木舟、摩托汽艇、游船,让你充分享受湖光山色和纯净的空气。

  运动休闲时都以雪山为背景,想想是不是很美?

  

洛克菲勒 同款爬山步道

  酒店旁的雪山上有多条可以爬山的Hiking Trail,其中一条Hike Lunch Tree Hill可是洛克菲勒同款!

  这个享誉世界的传奇富豪,在这里最爱这条步道。

  

  大提顿雪山“炙手可热黄石国家公园是邻居,相隔不过9分钟的车程。如果你有去黄石国家公园的计划,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总统同款”的酒店哟!

Bellagio百乐宫酒店

富丽堂皇中弥漫着毫不违和的艺术气质

  | 谁说拉斯维加斯只有金钱的味道?百乐宫把艺术与灵感玩儿得毫不违和。

  如果说赌城的中心是那条遍布世界顶级酒店的长街,百乐宫酒店就是长街的心脏。它所处的拉斯维加斯中心地带,还拥有全拉斯维加斯最著名的室外秀--

  

  

  ▲ 看看这喷泉面积,快赶上隔壁家酒店了!

  走过百乐宫前,酒店前人工湖上奢华的音乐喷泉70多米的水柱配合着音12首特意编排的音乐翩翩起舞

  古典音乐到复古经典的披头士,这个华丽又文艺的秀场每天都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

  对,这就是拉斯维加斯的感觉!

  

浓郁的欧洲风情,遇上奢华配置

  百乐宫的设计的灵感来自意大利科莫湖边的小镇Bellagio

  

  当浓厚的欧式风情遇上奢华的设计,就产生了这个无时无刻不刺激你所有感官的作品。

  酒店大堂中2000朵的五彩琉璃花朵雕塑的华丽吊顶,全部是手工吹制,是著名艺术家奇胡利Chihuly的杰作。大理石地面全部产自意大利

  

  酒店里面有一个主题花园,会跟随着每个季节变换主题!可以说是非常奢华的一项投入了

  

  

米其林星级餐厅

  百乐宫内的毕加索餐厅Picasso Restaurant米其林二星餐厅,主营法国和西班牙料理,据说店里的每一幅画都是毕加索的真迹!

  而盘子里的美食也都极具艺术美感,坐在Picasso里可以欣赏到百乐宫前壮观的音乐喷泉

  

  拉斯维加斯媲美法国红磨坊的最大的秀--鼎鼎大名的太阳马戏团出品的“O秀”,也每晚都在百乐宫里上演。

  

推荐 酒店自驾套餐

  “拉斯维加斯”除了无限魅力,它也是游玩黄石公园、大提顿雪山最受欢迎的出发城市之一!从拉斯维加斯到黄石,路途还会经过科罗拉多大峡谷、布莱斯峡谷等一些列美国色彩艳丽的壮美国家公园▼

  

  路路行独家酒店自驾套餐

  一次住遍百乐宫+杰克逊湖景酒店+黄石小木屋!

  包含:本田5座CRV全程租车费用

  9天8晚的完美行程也帮你计划好啦!

详情戳

  

  $1594/人 起

  百乐宫+大提顿杰克逊湖景酒店+黄石小木屋 9天8晚酒店自驾

  产品编号:11379

  订购方式 微信咨询 或 拨打7✕24小时免费电话 888-512-2588

❸ 黄石峡谷小木屋

Canyon Lodge

  黄石公园小木屋一票难求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了,2017最新6-8月酒店预订战报戳昨天的

  >>2017黄石小木屋又被抢空!独家资源看这里!

  而黄石峡谷小木屋,是园区内面积最大,房间最多的住宿地点!它由两间旅馆建筑组成,提供超过500间的房间和小木屋。

  黄石峡谷小木屋不仅独占了壮观的黄石峡谷、上瀑布、下瀑布景色,还在其他小木屋售罄时,房源能依然坚挺,还能让你在黄石园内体验一晚难忘的原生态住宿

  

  

如果你想自驾玩儿黄石

来小路这里还可以预定哟!

推荐 酒店自驾套餐

  黄石峡谷小木屋3晚酒店

  包含:本田CRV全程租车费用 车辆可升级

位置有限!每分每秒都在减少,赶紧戳▼▼

  

  黄石深度自由行!$657/人 起

  黄石公园四天三晚自驾 入住超稀缺黄石峡谷小木屋

  产品编号:11367

  订购方式 微信咨询 拨打7✕24小时免费电话 888-512-258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