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大事件,旅行中这些东西带回家就出事了!

  大家出去旅游,总是习惯性的会买点当地特色纪念品,但殊不知有很多地方的纪念品是有禁忌的,是不能带回家的,如果你带回家就糟糕了。

  说到这里还不赶快去找找家里的纪念品核对一下?

  西藏骨头制品:在古代,这些骨头制品是巫师用奴隶的人骨头所制成的,很吓人有没有?据说可以招魂,吓得小编赶紧喝口水压压惊。

  泰国佛牌:泰国旅游业咱们大天朝人民给做出了多少贡献,而泰国佛牌是佛教圣物,一般分为阳牌跟阴牌,阴牌在泰国是一种邪术,就跟古代为了达到一种目的而去使用禁忌之术一样。而很多人傻傻的分不清楚阴阳就直接购买,殊不知事与愿违。

  日本娃娃:日本这个民族,小编觉得很多习俗跟地方还是有点变态的,比如说自杀就自杀吧,还非得是切腹自杀。很疼有没有?在日本旅游的人,会经常在寺庙或者神社看到很多娃娃,而这种娃娃是日本人民用来供奉的,有的可能是受到诅咒的,为了避免受到不知名的诅咒,咱们还是只看看就好,切记不要带回家。

  土耳其邪眼:邪眼本身在当地是一种吉祥物,是可以吸收邪气为自己带来好运的,但是邪眼在能量集聚满了之后是需要给释放掉的,而邪眼在当地不是能赠送的,所以当地人就想到把已经集满邪气的给卖给去旅游的人。想一想,身上带着一个被别人聚满邪气的眼,能带来好运吗?不受宰都已经很好了。

  夏威夷境内的任何沙石:据说夏威夷的沙石曾经被一位临死前的国王诅咒过,而尤其是夏威夷的黑砂。取走沙的人会带来灾难。很多人持有怀疑态度,但是跟我国古代神话一样,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如果想知道更多关于旅行的咨询,可以关注添加XLKP02←(长按可复制),回复相关旅游咨询问题会有惊喜福利等待你的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