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异国风情小镇,五一假装出趟国

  每座城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欧式城堡、美式乡村、日式庭院都令我们十分向往。在北京有这么几个小镇,充满了异国风情,来到此处就好像出了一趟国,看看这些北京周边异国风情小镇有你喜欢的吗?

  1

  蓝色港湾购物广场

  蓝色港湾是北京著名的购物中心,这里汇集了西班牙、拉丁建筑风情,俨然一座漂亮的传统欧式小镇,也有人觉得更像洛杉矶的公园式购物广场。蓝色港湾的购物环境优雅娴静,是中国首创Lifestyle Shopping park,而Lifestyle Shopping park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最为时兴。

  2

  北京塞特奥特莱斯

  在北京的第一家欧美式购物街区就是塞特奥特莱斯,它是以欧洲小镇风格的建筑群打造的休闲商业街,汇集了很多顶级奢侈品牌,并且都是折扣店,所以很受人们欢迎。

  3

  顶秀美泉小镇

  这座小镇可能是北京诸多欧式小镇中最不被人知晓的,它依山而建,景色旖旎,美得不像话。由于知道顶秀美泉小镇的人很少,所以显得特别安静,但能看到有拍婚纱照的情侣。顶秀美泉小镇充满了文艺气息,还有点小浪漫,钟楼、风车、涂鸦墙,还有各种雕塑,堂吉诃德、爱迪生、小天使,让人们仿佛真的身在欧洲。

  4

  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哥特式城堡一样的酒庄,只靠外型就能俘获一大批爱心,这里有法桐大道、葡萄采摘园、欧洲小镇、山水景观休闲区、地下酒窖、张裕百年历史博物馆。这座城堡为游客们准备了珍藏级干白、爱斐堡干红和冰酒、白兰地等几十款葡萄酒。酒窖中的美酒是专为贵宾们准备的,是专用品酒室,可提升层次的品酒享受。

  5

  日祥广场

  位于顺义天竺的日祥广场更像是欧式生活区,安静又祥和,更适合人们挑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来这里遛弯散步,或晒晒太阳,喝杯咖啡,并且也有特色小店可以逛。

  6

  奥伦达部落

  离古崖居景区不远处有一座奥伦达部落小镇,是纯粹的美国西部风格小镇,古朴的木屋、蜿蜒的公路,还有印第安风格的室内装饰和教堂。来这里度假,喝茶看星星,身在其中便犹如置身美式小镇,来过的人都会流连忘返。

  7

  印象山庄阿尔卑斯小镇

  在十三陵附近有几座欧式建筑,有草坪、鲜花和小径,这里就是印象山庄阿尔卑斯小镇。在蓝天、白云、青山的衬托下,这座小镇就像一处隐秘的世外桃源,而小镇坡下的百年天主教堂,更烘托出了小镇的独特风貌。

  8

  云峰山童话树屋

  但凡是来过云峰山树屋的人,都会将这里比喻成童话世界,这里松木成林,植被良好,树屋是建在一片紫色薰衣草花园旁边的小森林,沿着森林里的木栈道和楼梯,就可到达小树屋的门前。在屋内拉开窗帘,眼前不是高楼林立,而是绿树葱葱,站在阳台上与松树比肩,甚至可以伸手摘下树上的果实。另外,每栋树屋都有自己的名字,名字都取自童话故事中的角色。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