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泰国“小马尔代夫”丽贝岛六天五晚仅需6180!

  被称为“泰国小马尔代夫”的丽贝岛,简单原始,自带浪漫的避世气息,没有太多的喧闹商业化,适合浮潜和出海,在大海的怀抱里肆意畅游。现在,去曼谷丽贝岛合艾6180起啦!六天五晚的行程,彻底享受泰国风情!

  

  价格:

  6180 RMB/人 (2017年4月3-25/5月1日-6月15)

  6780 RMB/人 (2017年3月30日-6月23日 个别日期除外)

  出发地点:南京

  行程时间:六天五晚

  参考航班:

  Day1 南京曼谷廊曼 NKG/DMK SL8027 2230-0130+1

  Day2 曼谷合艾 FD/DD/SL/WE

  Day6 合艾曼谷南京 FD/DD/SL/WE待定 转 DMK/NKG SL8026 1615-2115

  行程特色:

  ● 非廉价航空包机,双通道含免费行李及餐食服务

  ● 纯玩和自由行的完美结合,强调半自助游度假理念

  ● 曼谷市中心当地五星级酒店,精心挑选性价比极高出行方便的酒店

  ● 3晚丽贝岛精选特色五星级酒店

  ● 不用早出晚归,不用赶景点和购物店,不用看导游脸色,不会享受不到酒店设施

  

  丽贝岛,拥有泰国最好的沙滩,走在细柔渥软的沙滩上,脚底得到舒服极致的体验。清澈湛蓝的海水非常适合浮潜,潜入海中,去看那令人惊奇的海底世界,与鱼儿们一起遨游!

  是不是想去看那蓝天大海,放慢脚步,吹着咸咸的海风呢!赶快加coco微信1388998来抢购优惠吧!还有很多旅游攻略和购物优惠券拿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