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云南普者黑一跃成为网红胜地!瞧瞧这个被数名大导演看上的地方~

  

  

  “凉凉三生三世恍然如梦

  须臾的年风干泪痕……”

  

  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

  

  

  情若似水,爱似桃花,她还在,他还爱,那么这世间的刀山火海都不值得畏惧,直到千帆过尽,时过境迁。

  

当戏幕落下,曲终人散;唯有美景,永不终结。

在《三生三世》中,除了一曲百转千回的爱

还有普者黑怎么也看不够的美景

让观众都不舍再见

  这世界如此巨大

  大好时光不去旅行岂不是浪费?

  亲爱的,你还在苦恼旅行的么

  这里是最适合五月去的旅行地

  普者黑

  普者黑的人气急剧提升。关注度如此之高,因为普者黑确实美得不似人间。三生三世凭什么火?除了剧本引人入胜、主角正当红、仿佛画中来的风景也加了大比分。

  看看这画面,看看这画风,画面美到炸裂,山清水秀,重峦叠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实打实的取景地就是云南普者黑。十里桃花,落英缤纷,仿若世外桃源。

  

  和云南的其他地方相比,这里没有世俗的纷扰,没有城市的那种喧嚣,不会让你感觉太重的商业味儿。

  

  你依然可以看到田间的老人和耕牛,人们还是那么的淳朴,天空还是那么的湛蓝。

  

  这里是世外桃源、美景天堂,也是天鹅喜爱的栖息地,故名天鹅湖。在清澈的湖水中慵懒的荡漾,随波逐流,温柔的洗漱着漂亮的羽毛,不染世事纷扰。

  

  

  近年来云南成为综艺节目的热门取景地,从爸爸去哪,到现在的高能少年团,为何选择普者黑?节目组表示,因为云南是天然的摄影棚,你可以找到草原、丘陵,也可以找到荒漠和雪山。而且当地的少数民族文化和《高能少年团》每期一个的主题课程相契合。

  

  清晨中的村落就隐藏在平地拨起的群峰里,在如巨浪般的云海里若隐若现的,令人犹如堕入仙境。

  

  天际开始泛红,新的一天即将启幕。

  

  青龙山是观赏日出的最佳位置。

  

  普者黑就那样低调的隐藏在山水之间,不争不抢,却美得像世外桃源。

  普者黑天鹅湖坝美双动四天团

参考价格:2280元/人

出发日期:5月逢周四、六出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