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泰国最坑的景点之一,连晒朋友圈都不太好意思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出去旅行的时候,人们最感兴趣就是自己没有见过的东西。来泰国旅行水上市场是很多人想参观的一个类目,泰国水上市场有很多个,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主要分布在湄南河向西的一条支流上,规模较大的在曼谷和郊区有多处,芭提雅也有一个因为徐静蕾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就曾在这里拍摄,所以吸引了很多中国游客来这里玩耍。图中看到水上市场一般都是人们心目中的样子,这里说的坑,就是现实和图真的区别还是有些大。

  

  图为:芭提雅的水上市场的门票,在网上看过资料,上面说是门票免费的。可能那是以前,现在门票需要人民币40块钱,但是你去买票的时候,售票员让你看的就是两种套餐,一种是门票加坐船人民币160元的,另一种是门票加坐船加乘坐水陆两栖船人民币180元的。一些游客不知道就会买了其中的套餐,其实可以另外单独只买门票的。

  

  

  图为:芭提雅的水上市场的一角,进入之后似乎有些失望,在网上也看到一些攻略表示对在很失望,因为实在太冷清了,船上卖东西的非常少,而且就停靠在固定的位置,有小船划过。(门票套餐的一个项目。)

  

  图为:芭提雅的水上市场的一角,有些区域水比较脏,会让人感觉买票很不值得,无论门票贵还是便宜,实在落差太大。

  

  图为:卖鳄鱼肉的男子,烤鳄鱼肉也是这里的特色之一,价格是6元钱一串,相对而已虽然这里的景点不怎么地,吃的东西还不太贵,有些牛肉米粉味道还是可以的。

  

  图为:卖冰淇淋的小摊子,这里很多摊子都是在小船上面,基本上这里的小贩都会说点点中文,估计是中国游客比较多,也有人说这个水上市场有点为中国游客准备的意思,除了泰语很多店铺都有中文翻译。

  

  图为:芭提雅的水上市场的一角,在这里有很多工艺品的商店,不过很多东西看着和丽江大理商业街卖的东西有些类似。

  

  图为:芭提雅的水上市场的一家店铺,价格不贵,但是款式不怎么地。

  

  图为:景点内的猴子表演,表演时间为半小时,可是真正表演只有10几分钟,而且猴子们表演很不给力啊,主人叫做什么什么都没有做,表演结束后主人说猴子表演后想吃香蕉,请大家给点钱买香蕉。

  

  图为:水市里的小吃摊,虽然景点不怎么地,但是小吃还是蛮有风味的,而且价格不是太贵,一些面7元左右一碗。

  

  图为:喂鲤鱼处,这个点有些搞笑,一个水箱放了几条鲤鱼,然后边上写着5元人民币喂一次。

  

  图为:水市里的索道,人民币20元一次,这是看着这个景点算比较有意思的一个项目。

  

  图为:游客坐着小木舟在湖里荡漾,其实当地比较热,坐在上面太是很热的,尤其是下午的时候。

  

  图为:游客坐着小木舟在湖里荡漾,其实当地比较热,坐在上面太是很热的,尤其是下午的时候。有朋友开玩笑的说,这个景点连晒朋友圈都不太好意思,实在不怎么地,有点像荒废掉的景区,很冷清也没有什么特色。

  来源:冷喵儿看世界

  ID : lehuo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