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玩?淄博人,这个人少景美的好地方可不能错过!

多无聊啊!出去嗨吧!

想要人少、空气好、悠闲自在的地方?

还是想能够历练身体,释放压力?

甚至还想要撇开人群,喂饱相机?

小编要推荐一个景点满足你!

  先来看一下我精心准备的预告片

  

太行之首 北方第一奇山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雄踞八百里太行山最北端,因山多白石而得名,以全国唯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并拥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等多项桂冠。

  白石山兼具了山岳景观的奇、雄、险、幻、秀五大特点。崖耸云天、峰石彩林、佛光云海集于一身,可谓“中国北方第一奇山”! 峰林、怪石、云海、栈道被称为白石山“四绝”,尤其白石山的绝壁栈道将“白石晴云、姜太公钓鱼、八戒娶妻、双雄守山、凌波微步、山盟海誓”等为代表的“白石山十二美景”串联起来,使游客尽览白石山水墨写意的大气之美。白石山堪称中国栈道第一山,“双雄玻璃栈道和飞狐玻璃栈道”两条悬空玻璃栈道从景观效果和惊险刺激上都属国内第一。

  “五一”小长假期间,白石山景区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了七彩风车嘉年华和大学生炫舞PK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在尽赏白石山美景的同时还能玩风车、看表演。

  

  

  1 .

  >>>景区在荆山口游客中心广场、祥云门木栈道、韭菜园广场、山盟台等地布置七彩风车背景墙和风车隧道,让游客重返童真时代。<<<

  2.

  >>>景区将每天为小朋友们免费发放300个小风车。<<<

  3.

  >>>大学生炫舞PK赛是白石山景区特意为五一假期打造的一场青春风暴,届时将邀请了10所高校的舞蹈社团,每天分三个时间段在韭菜园文化广场进行表演和比赛。游客既能欣赏到唯美的中国民族舞,也能领略到动力十足的街舞比拼。<<<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让您在欣赏白石山美丽风景的同时,不仅能看到活力四射、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还能看到上万只彩色风车随风转动的壮观景象。

介绍完了景区,

好消息终于要来了!

针对淄博的市民

五一期间

白石山景区推出特色三日游

  具体行程安排

  D1

  出发

  淄博早上集合出发到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参观浏览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冉庄地道战,抗日战争时期,河北省中部清苑县冉庄民兵挖筑地道对日伪军进行的作战。1937年七七事变后,日本侵略军的铁蹄踏进华北,冉庄人民为保存自己,抗御外侮,开始挖地洞,逐步由单口洞发展为双口洞、多口洞和战斗地道。冉庄地道战遗址,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华北抗日主战场上一处极为重要的战争遗址。后乘车赴涞源县入住。(含晚餐,住涞源

  

  

  D2

  白石山景区

  早餐后乘车赴太行之首、北方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玻璃栈道景区白石山景区(含景区大门票150元和往返景交汽车40元),白石山位于太行山的最北端,最高峰佛光顶海拔2096米,白石山景观多样,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森林、云海、佛光、庙观等景观于一体,地貌奇特,结构复杂,在不到三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山脊山谷峰多成丛、成簇,在这里可以看到太行之神、晒靴石、猪八戒背媳妇、姜太公钓鱼、海豚出水等景点,还有一片全国罕见的红桦林,最让人激动不已的是白石山中国第一条玻璃栈道,在高1900米的悬崖峭壁之上,有一条长90米宽2米的玻璃栈道,让你体验刺激,挑战极限。后入住。(含早、晚餐住涞源)

  

  

  D3

  仙人峪

  早餐后抵达涞源县仙人峪景区。景区内有二十多公里的峡谷画廊,地形如古山水画,是一条长约十华里的“两山壁立,一线中通”的石灰岩地貌大峡谷。景区资源集高山、峡谷、悬崖、瀑布、泉水、森林、古寺等景观于一体。溪流浣浣,野花漫道,环境幽静,景色别致。涞源县自古描述此地“金身显幻,紫气腾空”,是仙人隐居修练的地方,故称仙人峪。除此之外,仙人峪也是《西游记》的外景拍摄地点。下午集合返程,结束愉快的旅程回到淄博。

  

  

  服务标准

  1、用餐:2早2正(10人1桌,10菜1汤,不含酒水)

  2、住宿:2-3人间独立卫生间,如出现单人需按按双人间补单人房差或安排三人间

  3、交通:一人一正座汽车

  4、门票:景点大门票,白石山往返景点公交车

  5、保险:含旅行社责任险

  6、导游:导游讲解服务

  7、自费项目:白石山玻璃栈道5元/人,双层玻璃廊桥5元/人,索道等自理。

  8、参考集合地点(具体按导游电话通知为准):

  张店:博物馆

  临淄:万豪大酒店

  周村:政务中心

  桓台:惠仟佳;

  淄川:福临门;

  博山: 环球

  报名地址:柳泉路与政通路路口东100米晨报汽车俱乐部

  电话:0533-3583003 /2270765

  

  

鲁中晨报·学霸来啦

关注孩子成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