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亲子游住这两家酒店潮爆了 甲米Rayavadee+普吉Keemala

  泰国为什么这么火?

  对于我们来说,不仅“地理位置近+签证简单=说走就走”,

  而且“游玩选择多”:度假、购物、宗教、清新文艺……

  这些旅行关键词泰国都有,且都不是滥竽充数,个个都能拿出手

  但是对于我来说,最让人流连忘返的,则是泰国众多海岛中的不可忽略的海岛

  ——甲米

  

  ——普吉

  

  第一天 国内—曼谷—甲米

  入住:瑞亚维德酒店 Rayavadee

  抵达甲米,进入酒店休息。

  第二天 甲米自由活动

  入住:瑞亚维德酒店 Rayavadee

  蓝蓝的海水,细腻柔软的沙滩,惊险刺激的攀岩,还有翡翠湖温泉瀑布,骑大象等丰富的活动,Rayavadee酒店内也有丰富的活动可供选择。

  第三天 Hong岛快艇一日游(含午餐 浮潜)

  入住:瑞亚维德酒店 Rayavadee

  洪岛是著名电影《割喉岛》的取景地,是休闲度假的完美之选,洪岛的海滩还享有泰国旅游局授予的“五星级海滩”的美称。

  

  

  第四天 甲米—普吉

  入住:keemala度假村

  在酒店享受悠闲的度假时光,指定时间专车接送至普吉岛,办理酒店入住,享受 keemala的自在时刻。

  第五天 大小phi phi岛一日游

  入住:keemala度假村

  皮皮岛是潜水的胜地,岛屿呈哑铃状,分为大小两个岛屿,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踏在柔软洁白的沙滩,欣赏宁静碧蓝的海水,还有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在这个未受污染的美景中,享受悠闲的度假时光。

  

  第六天 普吉岛自由活动

  入住:keemala度假村

  睡到自然醒,享受悠闲的度假时光。可以躺在沙滩晒太阳享受悠闲的海岛时光,或者去参加丰富的水上活动,更有激情漂流,ATV越野等精彩的户外活动供您选择。

  

  

  第七天 普吉岛—曼谷—国内

  指定时间专车送至普吉机场,乘坐国际航班回国,结束愉快行程。

  酒店介绍

  

  1

  瑞亚维德酒店

  Rayavadee Krabi

  相比热门的普吉岛和苏梅岛,甲米显得小巧和安静得多。度假村别墅群掩映在茂密的椰树林里,周围是美丽的海滩和陡峭的石灰岩悬崖。每间客房都拥有独立的露台和豪华泳池,泰国南部的热带风情一览无余。

  2

  卡马拉度假村

  Keemala

  Keemala致力于弘扬普吉岛四大远古部落的文化,其中包括“Pa-Ta-Pea”部落(大地)、“Khon-Jorn”部落(漫步者)、“We-Ha”部落(天空)以及“Rung-Nok”部落(巢穴)。Keemala借鉴他们的生活方式并将其融入到整个Keemala哲学当中。SPA水疗、保健护理、活动体验、美食享受和居住设计灵感都来源于这四个部落的特质,感受不可思议的奇妙体验。

  

  

  Keemala隐匿于郁郁葱葱的林地中,远离普吉喧嚣的西海岸,俯瞰卡马拉村落。Keemala与芭东的距离恰到好处,既能感受到芭东的鲜活,又可以享受雨林周围的静谧。

  

  四大原始部落

  

  

  

  感受一种特别的生活方式,普吉keemala酒店的建筑风格与绝大多数其他酒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奇妙的粘土小屋,树屋以及泳池别墅都是根据地形条件精心设计的。由于酒店处于山间位置,宾客们能从房间直接看到窗外大海、溪流、瀑布以及当地保留完整的原始植被。不仅是建筑风格,每个类型的别墅的内部布置、布料的选择、颜色以及材料的使用上都经过了精细的处理,以体现四大远古部落每个族群在生活习惯以及技艺上的差异。

  

  

  

  

  Clay Pool Cottages粘土别墅

  灵感来源于“PA-TA-PEA ”(大地)部落,这一部落包括农夫、渔夫、园艺师、木匠、铁匠和矿工。他们坚信与土地的紧密联系,将对健康带来益处。他们不仅在地面上建立家园,还将泥土融入墙壁、屋顶和家具建造中,甚至连他们的睡床也是由土壤粘合而成。

  

  

  

  

  

  Tree Pool Houses树屋别墅

  “WE-HA”(天空)部落热爱创造力和自由,他们喜欢选择悬于地面,在树上构建家园的人。这个部落包括:设计师、建筑师、发明家、理疗师和地质学家。别墅给人的印象是,采用从树上悬挂为主要特色,一些家具的设计理念也以悬架为主。

  

  

  

  Tent Pool Villa帐篷别墅

  “KHON-JORN’’ (漫步者) 部落是由当时一些喜欢冒险的人组成,包括游牧民、表演者、商人以及探险家,他们会与在路上遇到的其他部落的人进行贸易交换。由于习惯于游牧生活方式,因此他们更愿意构建半永久的家,以方便迁移,因此,我们从中汲取了设计理念。

  

  

  

  

  Bird's Nest Pool Villas鸟巢别墅

  RUNG-NOK(巢穴)部落成员喜欢奢华的生活方式。他们更注重私密性,因此采用编织缠绕的鸟巢设计。这支部落被认为是拥有更优秀智力的人群,包括艺术家、音乐家、诗人、哲学家和占星家。他们认为沐浴在月光下,灵魂将由此得以焕然一新,这些别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此。

  美食餐饮

  

  

  Keemala共有四个主要用餐地点:精致优雅的Su-Tha餐厅、泳池Bar、最适合享用惬意的下午茶点的Lounge,还有一个精选酒窖非常适合情侣晚餐,除此之外,酒店还提供度假村周边场所诸如瀑布旁、大树下等用餐,更有别墅用餐、烧烤和极富创意的野餐篮。

  MALA SPA水疗中心

  

  

  

  

  参考价格

  

  15500元/人

  

  包含项目

  

  1、全程经济舱机票含税;

  2、专车接送机场服务及普吉-甲米接送服务;

  3、行程所列酒店住宿共6晚含早;

  4、行程所列一日游活动,含中文导游及午餐;

  5、泰国旅游签证;

  6、旅行社责任险,赠送出境旅游意外险。

  

  相关文章

  

  1. 普吉岛最实惠的五星酒店自由行套餐推荐

  2. 普吉岛Amanpuri度假村 每一次顾盼都是绝美

  3. 甲米,那片海让人心生宁静!

全球定制度假一站式服务

旅行邦 www.ftravel.cn

咨询预定:400-822-1182

  微 信 咨 询

  微信号:Emilybabytian

  微信号:Mikleliang

  

  长滩旅行

  定制您的旅行

  尊享度假时光

  更多精彩线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