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元三折往返苏梅,看泰国最清的海水!

  海水的清澈程度往往与海岛和大陆的距离有关。距离大陆越远,人类的活动越少,海水自然就越清澈。

  

  和普吉、甲米不同,苏梅岛是一座真正意义上的离岛。位于泰国湾上,需要从素叻他尼乘船前往。这里的常住居民只有4万人,周边岛屿众多,很多无人居住,对于游客来说是一片世外桃源。

  

  原始的椰林树影,超清澈的海水,还有成群的高端酒店,让苏梅岛从泰国众多海岛中看起来那么独特!

  

  通常苏梅的机票往往是泰国机票里最贵的,但是现在穷游上有一款1299元往返苏梅的机票,库存超深!泰国直到今年8月前都是免签证费、落地签半价!这样的价格就别犹豫啦,戳阅读原文查看/预订出发吧!其他地方出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回复:苏梅岛,获取更多特价。

上海 - 苏梅岛 6天往返含税机票

  旅行时间

  5月-6月多日期出发

  价格说明

  甩单价 ¥ 1299

  正价 ¥ 1899起

  参考航班

  (去程)CA715 中国国际航空22:40-02:10

  (回程)CA716 中国国际航空03:00-07:30

  价格包含

  1. 上海直飞素叻他尼5/6天往返含税机票

  2. 产品分为以下套餐,具体说明如下:

  ①【机票+接送】套餐:不含酒店

  ②【机票+首晚+接送】套餐:含首晚标签所列酒店住宿(含双早),达到之后直接入住,第二天当地中午12点前退房,酒店介绍详见“其他说明”,单人出行需补齐首晚房差

  3. 赠素叻他尼机场到苏梅岛酒店到素叻他尼机场往返车船接送,具体会在出团写明;接机送至行程安排酒店,送机具体酒店信息请最晚于出发前5个工作日告知我司,超时将无法操作,此项目为赠送,如放弃,请恕无费用可退

  4. 航班免费行李额手提+托运共15kg,手提不超过5kg

  预订说明

  请至少提前1天预订

  咨询电话:400-820-6222(周一至周五09:30-17:30)

  每个日期库存有限 先到先得

  特价产品价格及费用包含可能实时变动,具体请以下单时页面描述为准

  折扣解读why

  • 乘坐春秋航空往返素叻他尼,到达素叻他尼之后需要坐船上岛,所以直飞非转机,对于去苏梅岛旅行尤其省时省心!

  • 苏梅机票的自订价格高,自查最低价格在4k以上,还是转机航班,1299元的价格低于三折,超级划算!

  

  

  • 包含了端午节假期和多个周末,非常适合请不来假的上班族。

  • 单机票产品,不限定在苏梅岛的住宿和活动,可以尽情自由发挥!苏梅水上活动非常多,潜水、独木舟和摩托艇等都非常刺激;还可以看又可爱又聪明的猴子摘椰子,品尝椰子、红毛丹等泰国丰盛的水果;玩累了还有泰式SPA等着你!

  

  图片来自flickr用户 Darrell Godliman

戳阅读原文查看上海 - 苏梅机票

下载穷游最世界APP 旅行预订一键搞定

  戳「阅读原文」查看折扣详情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