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国航半价往返,北海道的花不止是薰衣草!

  说到北海道的夏天,你只知道薰衣草的话就错过太多了!位于札幌南部的泷野铃兰丘陵公园,是北海道唯一的国营公园,拥有札幌最大规模的郁金香花园。在每年五月的时候,各色郁金香盛开,同时还有大片札幌市花铃兰,汇成一片美丽的花海。

  

  

  

  图 穷游er 走遍东北亚

  虽然身为北海道首府的札幌经常被人当做一个中转站,但是要论好玩的好吃的,这个地方玩个四五天绝对能让你流连忘返!

  

  北海道可看可玩的城市太多,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不妨在这些地方多走走逛逛——拥有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馆、可以眺望“小富士”羊蹄山的洞爷湖、诞生出《情书》的小樽、东方的普罗旺斯富良野、日本最北的稚内……

  

  

  图 穷游er 珺珺大

  现在穷游上有5月出发的国航优质机票,3-14天可选,去飞往北海道的春天吧!

北京直飞札幌 3-14天往返含税机票

  旅行时间

  5月多日期出发

  价格说明

  北京-札幌 ¥ 1000

  札幌-北京 ¥ 1299

  参考航班

  (去程)CA169 中国国航08:00-12:50

  (回程)CA170 中国国航13:50-17:05

  价格包含

  1、北京至日本札幌经济舱含税机票。行李额为每人2件,每件23KG。

  特别说明:此产品需分别购买去程和回程,不可只购买单程。

  预订说明

  请至少提前16天预订

  咨询电话:010-57493673 (周一至周五09:00-18:00)

  每个日期库存有限 先到先得

  特价产品价格及费用包含可能实时变动,具体请以下单时页面描述为准

  折扣解读why

  • 乘坐国航直飞往返,航班的时间非常好,乘坐体验也舒适。

  

  

  • 对比自订价格将近4k,这一款国航机票可以说是接近半价。而且还非甩单,可以选择3-14天出行,非常适合想在北海道深度游玩的穷游er!

  

戳阅读原文查看北京-札幌机票

下载穷游最世界APP 旅行预订一键搞定

  戳「阅读原文」查看折扣详情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