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高颜值!河南这7个景点,绝对假期好去处!要命的是不要钱

  喵妹给大家推荐7处美景,免费加冷门,绝对五一旅游好地方,感谢我吧~~

  1、郝堂村-美得像画一样的村庄

  五一期间,郝堂村正是鸟语花香的时刻。游人说,这个村子美得跟画一样!依水的小桥,倒映的山水,轻掩的柴扉,透着一股深沉的豫风楚韵。

  

  2、嵩山八龙潭-潭水众多 山高峻奇

  嵩山太室山有一处景致,有着嵩山最原始、最幽美的自然风景,青山绿水环绕,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就是八龙潭景区。这里山高峻奇,很多悬崖绝壁,多飞瀑深潭,纵横两道峡谷中分布着大小瀑布、石潭几十个

  

  3、神垕古镇-唯一活着的古镇

  神垕古镇对很多河南人来说是陌生的,但它的名气和地位在历史上可是相当的大。它是中国古代“四大瓷都”之一,被誉为唯一活着的古镇。老街有多座寨门,寨墙高大坚固,青石板街铺就的道路,走上去质感十足,就像是江南里的雨巷一样具有韵味。

  

  4、西河古村落-青山绿为屏

  西河古村落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委婉动听。它依河而建,山环水绕,两岸古木参天,西河村背靠青山绿为屏,面朝西河水绕村,是典型的风水宝地。

  

  5、洛阳七峪沟-原生态踏青好去处

  在豫西熊耳山脉,藏着一个美丽踏青好去处。七峪沟位于花果山风景区西侧,沟内奇峰林立,怪石密布。这条线路有山有水,是一片未开发的原生态景区,没有一点人工雕琢的痕迹,且不收门票,是适合休闲与穿越并行的美好去处。

  

  6、凤凰山森林公园-度假休闲好去处

  凤凰山是距离新乡市最近的一座山,坐市内公交车就能到,目前处于待开发阶段,不收门票,山不高,景色秀丽,适合周末假期游玩。

  

  7、登封九龙潭-戏水探险胜地

  除了八龙潭,登封还有个九龙潭。一路上都是比较窄的山路,巍峨山峦、延绵不断,路上有清潭碧水,还有怪石嶙峋,感受最真实的大自然。还有著名的双流瀑布,两个瀑布一上一下,相互叠着坠落,十分壮观,像两条龙追逐一样。

  

  河南免费门票、景点资讯、周末游玩,尽在游玩河南(公众号:游玩河南)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