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潘安岛 | 我曾想过,不来这里

  

我曾想过,不来潘安岛。

作为一名静谧的旅行者,最不希望的事就是在人群中扎堆。但位于泰国潘安岛的“满月派对”却精彩得让人甘愿破例。不得不说,它是个一生至少得体验一次的存在。

  

  

每个月的月圆之夜,“满月派对”都会在潘安岛开启。在狂热的电音旋律下,电音族和背包客舞动着涂满荧光彩绘的身体,豪饮沙桶里的烈酒Bucket。

  

  

无论是沙滩男孩的精彩火秀,还是每张真情流露的笑脸,都将拘谨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对未知的跃跃欲试与身体不由自主的舞动。

派对在荷尔蒙与酒精催化下,从晚上狂欢至天明。(更多点击:满月派对,到底玩什么?

“满月派对”过后是“半月派对”,就连在没有月亮的初一都有“黑月派对”。这简直就像是为派对而生的岛屿

没想到潘安岛你是这样的岛!当我再次告诉自己,不该来这里的时候。

却看到这样的画面。

月光的银辉洒在蔚蓝的海面,洁白的海浪一阵阵涌上礁石与岸边。

天与海像被神秘的力量缝合起来,仿佛只要打开就能看到想要看到的一切。

我有点想明白了,潘安岛一直都没有变,不同的是你的心是否足够安静,境是由心去创造的。

  

离开了黑夜中的满月派对,终于得见白天的潘安岛。

美得让人想说点什么,又怕说再多也无法表达它的美。

在这里可以把自己当成是原住民,悠闲的过几天岛民生活。在吊床上看看书,在白沙滩上把自己晒成古铜色,下海浮潜逗逗色彩艳丽的鱼群。

喜欢垂钓的客人可以到泰国湾中垂钓。

这里最常被钓到的有鲨鱼类、魟鱼类和梭鱼,钓到号称“鱼中贵族”的旗鱼也是常事,尤其在圣诞节至新年这段时间,钓到的几率更高。

深入雨林骑大象徒步去看瀑布这两件事都很有趣。

也可以选择租借一部摩托车在岛上四处兜风,学习几句日常泰文也有助于到市场挑选生猛海鲜和热带水果。

  

作为一个到泰国必点泰式按摩的人,入住潘安岛的精品度假村是最好的选择。

度假村坐落山坡之上,视野极佳,泰国湾无敌美景和潘安岛的壮丽全景饱览无遗。

除了提供专业的按摩服务,更设有瑜伽课程、潜水课程以供学习。潘安岛的瑜伽是世界闻名的,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来岛上练瑜伽。课程过后靠着海边享用酒店提供的海鲜晚餐

饭后,坐在无边泳池边看着海上捕鱿鱼船形成的独特夜景,喝一罐冰冻的大象啤酒,让时间停留在这趟旅程。

  

我曾想过,不来潘安岛。

但现在我会想,下半年什么时候来比较好呢?

  

  

  给大家提个醒,遇·岛4天3夜潘安岛之旅满月期间3940元/人起,非满月期间3260元/人起,您准备省下680块买好吃的?还是要尽情参与到派对中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