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着枪,在大学校园里过了一次泼水节

做 有 态 度 的 行 者

  高校上演湿身诱惑,一把枪征服全校!

  眼瞅着天气就燥热起来了,于是野心的哥儿个按捺不住躁动的心,决定出去搞搞事情,最终,一场位于北京高校的湿身派对成功的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作为云南、东南亚特有的“新年节日”居然跑到了我大帝都,这种省机票、眼皮子跟前的好事儿怎么能错过呢!不过据说,颜值越高的人被泼的越狠,于是我们带上了一个美女小姐姐选择了北京中央民族大学来感受这场属于青春的“激情湿身”。

  

  就说靓不靓!

  虽然泼水节寓意“怀着一切美好和纯净开始新的一年”,然而在这“美好祝福”的背后,还有一段“重口味”的传说。

  

  交个朋友吧?

  相传有一个魔王霸占了西双版纳,放飞自我,娶了七个老婆。这七个当中最小的妹子很有头脑,在一天晚上把魔王灌醉了,知道了他的致命缺点。于是揪下了一根他的头发,勒断了他的脖子。结果头颅掉到地上后变成一团火球,于是七个小姐姐轮流向其泼水,终于在傣历的六月把邪火扑灭了。

  这段“泼水洗刷污秽”的习俗就这样流传了下来,演变成为今天“洗刷过去一切不顺”的泼水节。

  

  被泼得越狠,说明你收到的祝福越多

  孤身在外的大学生,最想念的应该就是家里的一切了,所以,在北京上学的傣族同学们,联合发了这样一个朋友圈

“尊敬的老师,泼水节快到,我们是要回家过节的,不然寨子可能会输!”

  没想到,老师们这样回答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回去寨子会输得更惨,民大泼水节于4月22如期举行,建议你去民大为你们寨子赢取帝都赛区的胜利!”

  所以,民大的这个“泼水派对”可谓是聚集了各大院校的以及各个民族的同学们,满足了所有身处北京的傣族学生“过新年”的心愿。

  

  民大泼水派对,恭候您的到来

  接下来,呐喊着“泼湿全身,幸福终身”的我们,雄邹邹气昂昂的就去了,准备会会这群大学生!奈何我们的小姐姐长得太标志,我们几个老干部敌不过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最后被泼得无力反抗,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热情的祝福……

  

  被泼的贼惨

  没想到在生活节奏紧凑的大都市,还能有这样一片小天地,没有来自社会的压力,大家相互泼洒,忘记一切烦恼,走在路上还会冷不丁的被调皮的恶搞一下。大胆举起你手中的水枪,就可以拉近与“他她它”之间的关系,每个人都笑得牙龈展露无遗,只能说,不虚此行。

  

  北方照样可以感受到传统泼水节的欢脱

  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漂泊在外的少数民族感受到家的温暖,升级校友之间的感情,也让国际友人和汉族人了解到他们的民族风俗。所以你,快,拉上自己的伴侣老铁,来一场北方校园版的“湿身派对”,在“泼洒”中传播“知识点”,在“湿身”中增进“感情”!

  

  别忘记带好武器!

  说到这里,需要告诉大家,举办泼水节的,就是炫酷的中央民族大学

  而且,在这里可以过到的节日,远远不止这一个。

  比如:颁金节、那达慕节、那吾肉孜节等等……很多节小编听都没听过,更别说过了。

  想了解更多的节日,就来这里看一看吧。

今日话题

你经历过的最刺激的节日?

---

今日编辑:大 可

今日视频:马伯源

---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