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晒颜值,云南正当时】¥3380宝中独立发团!

  

吹过下关的风,看过风情岛的花开,

见过苍山的雪,还有洱海的月,

风花雪月大抵如此吧,

这样的季节,不再单调。

  如果说去丽江是一次心情的放逐,那么大理便是一个让人沉迷的地方,湛蓝的天,澄澈的水,洁白的云朵,总是那么明媚温暖,仿若一幅色彩艳丽的水彩,这些地方总是让你迟迟舍不得移开视线。

  

  1

  漫步南诏古国的【大理古城】

  

  看旧日的屋檐在阳光里闪烁古老的记忆,听风拂过青苔绿瓦,奏响生命的进行曲,演绎不老的传说。心,在温暖和煦的阳光里,在湛蓝如洗的晴空里,慢慢沉淀。

  

  静静地穿梭在写满故事的古城长廊,你总会有一种莫名的情愫,会幻想最浪漫的偶遇,或者一见钟情,没办法,谁让这里那么美。

  

  2

  古戏台上低吟浅唱的【束河茶马古镇】

  随处可见刻满岁月痕迹的古老遗存。这里是徜徉的心休息的地方。

  

  束河古镇是茶马古道上保存较为完好的镇子之一,它依山傍水,清隽灵秀。整个镇子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静”。

  

  这个“静”却没有萧瑟衰败之象,反而呈现出一种祥和与温暖。错落有致的房屋,古老的油漆木板门面,斑驳的青石巷子,无一不在诉说着岁月留给它的沧桑与深厚,或许每一块青石板下都藏着一个遥远而神秘的故事吧。

  

  3

  离赤道最近的雪山【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在纳西语中被称为“波石欧鲁”,意思是“银色的山岩”。它不仅气势磅礴,而且像一条银色的玉龙在飞舞,故而得名“玉龙雪山”。

  

  又因玉龙雪山的岩性主要为石灰岩与玄武岩,黑白分明,所以又被称为“黑白雪山”。

  

  

  5

  魂牵梦绕浪漫之城【丽江古城】

  毫无疑问丽江古城是迷人的,风情万种,热情妖娆,来这里的人们都欣喜地感受着纳西文化的神秘与浪漫。

  

  丽江是无数人寻梦的地方,很多去过丽江的人,归来后仍然对她魂牵梦绕,而很多没有去过丽江的人,都会对她朝思暮想。不管你去没去过丽江,这个充满原始与时尚的地方都会在这里等待你。

  

  有人说:“如果你必须离开一个地方,离开你曾经住过、爱过、恨过,深埋你很多往事的地方,不要慢慢离开,一定要迅速,果断,因为,日后的回忆会纠缠你一次次重返故地。”我想,丽江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

  

  6

  魂牵梦绕浪漫之城【洱海】

  洱海不是海,却美过任何一片海,只是静静的看一看,足以将思绪带向悠远,不念过往,不忧未来。

  

  泛舟洱海,给人一种“船在碧波漂,人在画中游”的诗画般的意境。

  

  

  

  6

  留恋于舌尖的【特色美食】

  大理—洱海鲜美砂锅鱼,鱼肉鲜美,口齿留香;楚雄—滇菌王野生菌,云南灵山,衍生出的自然美食,当季时令野生菌鲜美无比;丽江—纳西迎宾宴,纳西人最具代表性的美食集中宴;昆明—宜良烤鸭,地道滇味、皮酥肉嫩,清香离骨的云南地道风味名菜

  

  这世界上有两种城市,一种是住一天就会喜欢上的,另一种是因为喜欢才来住上一天的。我一直认为,爱上一个城市往往不是因为这个城市本身,而是因为这个城市里的人和发生在这座城里的故事,那么云南会是你喜欢的哪种呢?

  线路

  昆明石林大理洱海丽江玉龙雪山双飞六天团(宝中独立发团)

参考价格:3380元/人

出发日期:5-11、18、2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