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私藏了东南亚最美的美景!惊艳了整个世界……

  芽庄,是一个气温常年保持在25℃上下、一顿海鲜吃到撑人均不过百、60RMB就能来一次跳岛游、海岛景色不输泰国,游客却远远少于后者的海滨小城!

  

  真正的芽庄是一片海不是一个庄哦。

  放几张图你们感受一下↓↓

  

  俯瞰芽庄,美cry了有木有!?

  

  酒店几乎全都靠海而建,风景简直不要太美!

  

  

  So,如果到了这里只是在景点打个卡就跑了,我表示:憋说你去过芽庄……

  那么,芽庄到底要怎么玩,她才能让你欲罢不能呢?让我们来深扒芽庄的体验和玩法!

N1

  芽庄要怎么玩才尽兴?

  去芽庄旅游,你有些不得不了解的前期工作要做,因为只有提前了解它,才不会错过旅游中最美妙的体验。

  1不可错过一:珍珠岛

  推荐珍珠岛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原因,首先是因为芽庄最好看又最适合游泳的海滩,在珍珠岛啊!!!

  

  

  珍珠岛的海拔比芽庄高,中午一边看着大海一边吃饭的时候,吃得真是心旷神怡……

  

  珍珠岛上有个游乐园,买了门票后缆车就可以乘坐2次,游乐园里的项目随便玩!

  关键是人比欢乐谷、迪士尼啥的少太多了,排队也不会挤得失心疯……

  

  最受欢迎的就是这个山地滑道,从高处俯冲下来看到整个大海的那一刻,爽字都不足以形容心中的感觉!除了可以游泳的海滩,游乐园里的水上世界也很赞~

  

  除了可以游泳的海滩,游乐园里的水上世界和游乐场也很赞~

  

  

  但是这里我最喜欢的部分,还是上岛下岛时,必须乘坐的世界最长跨海缆车!脚下是一片静谧而湛蓝的大海,和远山白云相衬着让视野无限延伸,开启上帝视角的感觉也不过如此吧!!

  

  Tips/特别提醒:

亲子天堂:如果带娃,这个地方一定不要错过!

岛上花费:岛上不能带食物进去,但消费也不是很高,可以放心。

怎么去:在芽庄市区乘坐4路巴士前往芽庄城区最南端的Vinperal码头,或者打车前往。

  2不可错过二:泥浆浴

  没洗过泥浆浴,等于木有来过芽庄啊~

  

  特别喜欢这里的泥浆浴,泡个泥浆SPA,然后你就会感觉你的皮肤blingbling的闪瞎眼……保持肤白貌美的秘诀,就是这么简单……

  

  芽庄有很多服务很棒的泥浆浴场,有的还有spa按摩等等。选一个炎热的下午泡个泥浆浴,冲干净后再一边做个舒舒服服的spa,一边睡一觉,醒来之后你会发现自己整个人简直重获新生啊~~

  

  

  3不可错过三:Hon Mun(Mun Island)潜水看鱼儿

  Hon Mun又称黑岛或者木岛,想体验潜水又木有潜水证的初级玩家,必游此处!不仅是船费,上岛还是浮潜都便宜到飞起!

  海水非常透彻漂亮,放图你们感受下↓↓

  

  

  潜水景色完全不输各个东南亚海岛,据说天气好的时候能见度能达到14m左右!

  

  

  如果不下水,岛上有个可爱的小码头,风光非常合适妹子们拍美照!

  

  Tips/特别提醒:

  怎么去:可以提前在国内报个四岛游的团,也可以在酒店前台报,一般会有大巴来酒店接送的。

  4不可错过四:White Sand(天堂湾)

  天堂湾位于芽庄北面,是一个俄罗斯人的私人休闲区,距离芽庄市区约有1个小时的车程,相当远,也相当值啊!!貌似很少有游记会提到天堂湾,但这里绝对值得你抽出一整天的时间去感受!因为它真的,是个天堂般的地方……

  

  这大概是芽庄人最少的海滩了!完全就是一个没怎么开发的海边农村,到处是低矮的房屋、放养的牛群,还能看到这种灰常有名的盐田↓↓

  

  海水颜色更丰富,像一段段蓝绿交织绸缎……

  

  到这里放松一整天,看看书喝喝饮料晒晒太阳,什么都想不起来,感觉身体被掏空,眼前只有碧海和蓝天……这才是度假啊度假!

  

  Tips/特别提醒:

  怎么去:建议包车去,打车费用挺高,租摩托太远,回来也不方便。

  5不可错过五:Hon Tam

  介绍这个岛是因为……他们的水上项目太多了啊啊啊啊啊啊!!!玩一次滑翔伞坐一次摩托艇简直爽到爆!!!价格也美丽的不行!!!

  

  

  此外还有水下漫步、香蕉船等等等等,都不贵!

  

  岛上还有很多水上娱乐设施,还可以打打高尔夫球啥的,海滩水质也相当棒!~!

  

  N2

芽庄要怎么吃才尽兴?

  其实越南的美食都比较大同小异,但如果你用心去寻找,还是可以芽庄这个海边小城找到那些令你惊喜的美味。

  

  

  

  不可错过1: Ganesh Indian Restaurant

  作为重口味的中国人,在越南吃太久清淡的东西简直要疯有木有!?

  试试这家糅合了印度风味的越南餐厅,咖喱拯救世界!

  这家店外表看起来很简陋,食物却炒!鸡!好!吃!分量也超足!

  他们家的咖喱,绝对是越南当地最棒的,口感丝丝甜味里带点辣,非常刺激食欲,吃撑了都感觉还能再来两口……

  

  

  Tips/特别提醒:

  价格稍微贵一些,人均大概60RMB上下。

  地址:82 Nguyen Thien Thuat Street, Nha Trang, Vietnam

  不可错过2: MIX Restaurant

  这是在猫途鹰上排名第二的餐厅,到芽庄必吃的餐厅没有之一!!

  他们家一个双份海鲜MIX分量超足(折合人民币才132RMB),那感觉跟四人份似得,光看图就觉得很过瘾!

  

  也有单人版的MIX,保证吃到撑,不用担心啦。虽然量多,但肉质也非常鲜嫩,酱汁都装在几个很Q的小罐子里,可以根据口味自己调节~因为全是肉和面包,所以最好点一杯饮料,首推mojito,味道清爽至极,和芽庄的夏天超配der!

  

  Tips/特别提醒:

  最好错开饭点去,人太太太太多了!不过不管人再怎么多,店员服务效率也是杠杠的,用餐体验灰常愉快~

  地址:77 Hung Vuong, Nha Trang 650000, Vietnam

  不可错过3: 69号火锅

  上面两家都是游客常去的餐厅,而69号火锅就是芽庄本地人爱去的餐厅啦!主营个中越南火锅:老鸭锅、田鸡锅……以及各种说不出名字的野味锅。

  他们家最有名的就是老鸭锅了,每天开业之前都会先用老汤把鸭子炖上,等客人点的时候直接连鸭带锅一起端上,再煮开一遍就可以吃了,那个香啊……

  

  Tips/特别提醒:

  这家店没有英文菜单,店员英语水平也是堪忧……

  地址:69 Bach Dang Street | 69 Bach Dang Street, Nha Trang

  不可错过4: 龙山寺椰子冻

  这就是我觉得龙山寺非去不可的原因:椰子冻超好吃超便宜啊!6RMB一个!!!6RMB你敢信吗!!!

  

  Tips/特别提醒:

  .到龙山寺的路上会有人给你递香,不烧香的千!万!别!接!收费的,60RMB一人,比雍和宫还贵啊!

  爬上龙山寺还可以看见半个芽庄的城景,棒棒哒!~

  N3

  芽庄要怎么喝才够爽?

  我们都了解了越南滴漏咖啡的浪漫风味,但肯定也有许多热衷酒水的朋友……别忘了芽庄的酒和夜生活也是必须体验的一部分啊!海边酒吧神马的,简直不能更棒啦!

  不可错过1: Sailling Club

  一个开在海滩上的酒吧,门票约40RMB(包含一瓶酒),环境和气氛都超棒!!

  

  这间酒吧拥有自己的私人海滩,海滩上有一些床啊沙发啊之类的,交了门票钱就随便坐,抢到了就是你的!

  

  傍晚来这里抱着一瓶酒,躺在沙发上发着呆吹着海风慢慢等日落,真的好惬意~

  

  Tips/特别提醒:

  .周末的晚上9:00之后,会有high到爆炸的party,想看表演的小伙伴注意时间哦!食物的消费都不算低,一份春卷都要30RMB左右,但这个环境真的值了。

  地址:72 - 74 Tran Phu Street, Nha Trang

  不可错过2: Louisiane Brewhouse

  喜欢热闹的小伙伴去Sailing Club,喜欢清静的就来这里吧,环境一样美好!

  

  Bar里有一个泳池供客人免费使用,一边游泳一边喝点小酒,一边等天黑的体验也是挺不错~

  这里的啤酒都是酒吧自酿的,有3种颜色可供选择,我比较喜欢黄色的和红色的,推荐一下~

  

  Tips/特别提醒:

  定期会有酒吧驻唱回来演出,弹奏的都是一些很老的英文歌,听着放松发呆,真的不能更有味道了~

  建议吃饱了再去,除了酒以外的食物是又贵又难吃……嗯……

  地址:29 Tran Phu Street, Nha Trang

有人说芽庄很小,很落后,

我觉得吧,一点也没错。

  因为这些人根本不会玩啊!

  芽庄,是需要你在这里慢慢驻足,

在27度的阳光下发发呆睡睡觉、

泡个泥浆浴做个spa,

晚上在海滩酒吧里看着海浪的颜色一点点变暗,

酒杯里的酒一点点变少,

时光在这里一点点拉长,

最后永远留在记忆最美好的角落里……

  这才是芽庄最让人欲罢不能的模样。

  嘉华旅游

  越南芽庄3晚5天半自由行

  发团日期:5月16/30日,6月13/27日

  惊喜价:2580元

  越南芽庄4晚6天半自由行

  发团日期:5月11/20/25日,6月3/8/17/22日

  惊喜价:2980元

  

  

  自由行5天3晚:北京起止往返机票+全程酒店住宿+早餐5天3晚

  惊喜价:3480元起

  自由行6天4晚:北京起止往返机票+全程酒店住宿+早餐5天3晚

  惊喜价:3680元起

  

  查看线路详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