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并不比九差,新乡八里沟人少,景美!!!去九寨沟之前先来这里清凉一夏~

  八里沟游览区荟萃了太行山水精华,集奇、险、俊、秀、幽于一谷,号称“太行之魂、中华风骨”,被园林专家誉为“亚洲一绝”。是太行山水精粹所聚之地,兼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九寨、青城之幽,黄山、峨眉之秀,号称“太行之魂、中华风骨”。

  大瀑布

  八里沟大瀑布源于海拔1500米,自山西流来入境的红石河,落差170米,最宽时20多米,最小时也有5米。

  

  河水流经这一带的深沟飞流直下,形成排山倒海之势,直落千丈,激起数米高的冲天水柱和浪花。这样的爽快,夏天不来难道要等到冬天吗?

  红石河

  

  她是太行天河瀑布的发源地。由于其位于海拔1100米以上的太行山上,所以又称“天河”。其河床的石头均为罕见的红色石板,故名“红石河”。

  

  红石河中有八块巨石,传说八仙曾在游览、小憩,所以叫八仙台。走累了就在在八仙台山上休息一会,看着绝妙的山景别提多畅快了。

  桃花湾

  

  这里山环水绕,风景迷人,古时遍地桃园,春来桃花怒放,红艳欲滴,故名“桃花湾”。

  醉仙桥

  

  醉仙桥是景区内最长的一座软吊桥。走在上面有种摇摇晃晃像喝醉的感觉,所以叫醉仙桥。有道是“走过醉仙桥,不做神仙也快活”。

  桃花湾

  

  桃花湾位于八里沟的入口处,山水环绕,风景迷人,桃树满山,春来桃花怒放,红艳欲滴,花草粉芳、空气含香。所以叫“桃花湾”。

  桃花湾浏览区主要有桃花潭、桃花湾、将军潭、桃花湾瀑布、将军潭瀑布等景点。

  

  桃花湾瀑布晶莹透亮,瀑布下边的水潭叫做桃花潭,瀑布上面则是一个面积达20000平方米的桃花湾。

  一线天

  

  一线天位于八里沟羊洲东北边,在两道山峰的夹缝处。

  两旁陡崖如削,头顶为一线青天,发育形成于12亿年前的中元古代,岩石中发育的裂隙在流水浸蚀和冬季昼夜温差的而形成的冰劈作用下不断加深加宽,最后因为重力及震动的作用下,巨大的岩块沿裂缝脱离山体,便形成一线天景观。

  仙人迎客

  

  仙人迎客算是八里沟的标志性景点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一座山峰雕塑成一位冠服齐整,仪态万方,仙风道骨的仙人,进到景区里面就能看见。

  

  八里沟景区风光古朴、原始、天然,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可以说是一处天然氧吧,想洗肺的抓紧点去了!

  八里沟美食介绍

  

  八里沟蜜汁山药

  八里沟选用上等的八里沟山药,配用当地的土蜂蜜,成品的蜜汁山药,色泽鲜亮、绵软可口;更是滋补佳品不仅健脑益智、滋阴养血,还是老少皆宜的上等食品。

  

  红焖鹿肉

  八里沟山野美食红焖鹿肉是八里沟景区一道特色菜,选用八里沟景区内散养的梅花鹿为原料,进行独特加工烹制而成,是一道纯正的绿色佳肴。

  

  灰灰菜是八里沟最常见的野菜之一,经热水浸泡后可做凉调,也可热炒。

  灰灰菜,又名藜,别名野灰菜,灰蓼头草等,为藜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山区普遍分布,喜生于田间、地边、路旁、房前屋后等。灰灰菜幼苗和嫩茎叶可食用,味道鲜美,口感柔嫩,营养丰富。

八里沟一日游

周四、周六、周日发团

价格:124元/人

特价名额20

  行程安排

  06:30乘车赴八里沟景区(约3个小时)。

  09:30左右抵达后游览山门广场、桃花湾瀑布,抱犊桥瀑布,通幽桥、

  12:30中午山神庙景区休息。自由安排用中餐

  13:30游览山神庙景区:石人迎客、老子讲道;猕猴保护区、八里沟太行天河大瀑布等景点!

  16:30左右乘车返回郑州

  19:00结束愉快旅程,抵达温馨家园!

  服务标准

  1、交通:往返空调旅游汽车;

  2、导游:全程导游服务;

  3、门票: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

  4、保险:10万元/人旅行社责任险;

  备注:

  1、如遇不可抗因素(交通事故、路桥塌方、风雨雪、瘟疫、航班延误或取消等)造成的增加费用,本社概不承担责任。

  2、在景点和标准不变的情况下,导游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游览顺序和行程做出调整。

  合作旅游社:河南永安国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