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斯维尔,生日快乐!

  为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庆生吧!

  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 (Healesville Sanctuary) 地处亚拉河谷中心位置,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之一,多年来深受游客们的喜爱。

  

  83岁生日!

  如今,动物保护区走进了第83个年头,也成功的吸引了累计35万游客的观赏及游览。5月30日就是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83岁生日啦,萌宠和游客们会一起为它庆生哒~

  

  回首过往

  在过去的83年中,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在濒危动物保护工作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做的努力也收获了国际范围内的高度认可。从一家极其平凡的动物园开始做起,如今的保护区早已成为世界闻名的野生动物保护中心。

  

  

  1921年,Dr Colin MacKenzie组建了最早意义上的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那时他以一年1先另的价格租用了70英亩的土地,了解当地动物从而进一步研究医学。在不懈的努力下,今天的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在保护世界濒危动物方面已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澳大利亚第一野生动物园

  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被誉为澳大利亚第一野生动物园,在澳大利亚乃至全球范围内都极具口碑,深受游客的喜爱。园区内云集了许多濒临绝种的动物与极具澳洲特色的萌宠,例如:考拉、袋熊、鸭嘴兽、袋鼠等。

  

  

  

  

  园区的庆生趴有哪些好戏上演?

  

  袋熊宝宝求抱抱

  

  袋熊宝宝最擅长向保育员求抱抱了,这么可爱的小家伙在趴体上将会如何表演呢?

  

  

  袋鼠宝宝求抱抱

  

  

  袋鼠兄平日里只钟情于吃草以及一些小植物,然而在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它们会吃到香甜的玉米,吃货嘛,不如就用吃来为园区庆生吧~

  心动不如行动!

  期待和小萌宠在园区内的不期而遇吗?想为动物保护尽一份力吗?要亲自来为希尔斯维尔野生动物保护区庆生吗?快来策划你的澳洲行程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