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果旅居苏梅之旅新星海滩国际度假村达成合作共识

  棠果泰国新闻周记(文 Will 棠果泰国) 4月29日,棠果旅居东南亚市场发展顾问及泰国市场代表夏彬彬先生前往泰国苏梅岛新星海滩国际度假村(New Star Beach Resort)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并在晚餐期间代表棠果旅居将“中泰一家亲”的书法折扇赠送给New Star总经理Big先生,Big先生对棠果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说道:“棠果旅居的折扇很有价值也很有意义,我非常喜欢。”

   据悉,苏梅岛新星海滩国际度假村的别墅客房内都以木质家具陈设打造的热带风格装潢,且带有私人阳台。棠果粉丝们入住后可在酒店的Akiira Spa水疗中心享受正宗泰式按摩服务、可进行潜水之旅或大象骑乘之旅,也可在大堂酒廊品尝下午茶或享用泳池畔的餐饮服务。经过深度交流探讨,双方已达成合作共识,并将在配备多套精品别墅房源的基础上,积极展开旅游推荐、泰式服务(包括按摩、私人定制)等多项交流合作。

   拓展阅读:
据棠果旅居海外事业部出境系统统计,通过棠果全国分公司总经理考察团、中国旅业代表团高订团、激情芭提雅比基尼圣诞、棠果游泰国等高端订制团以及APP散客自由行,战略合作伙伴泰国酒店集团的合作及接待等旅游数据结果显示:
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通过棠果旅居APP预订体验泰国住宿和泰国旅游的人数共计6345人(其中中国国籍3442人),平均在泰国逗留的时间为4.5天,拉动了当地的综合消费;除住宿消费以外,机票、用车、餐饮、旅游、活动消费达到平均每人单个行程6,500人民币,总计超过20,450万泰铢(约4,073万人民币),可见其为泰国旅游市场所带来的诸多利好!

   大幅的数据增长充分体现了让高端中国客户“品质游泰国”,让泰国旅游业“分享”中国市场带来的红利,同时离不开棠果旅居的会员价值转化和当地产业融合的市场战略。棠果旅居泰国市场的顺利打开,将大大促进东南亚市场的开拓,也为全球华人出境旅游市场布局打开局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