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光不负春!一起去踏青!慈溪周边旅游推荐来啦!

  

  看花、试茶、品美味,春天是一个风光无限的季节今天小编为你推荐浙江省内的踏青地,花都开好了,挑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就出发吧,不然春天可就真的就过去了!

  

  

  温州乐清雁荡山,周围往返景区的省道县道,都是极美的。雁荡山沿着东海分布在浙江东南,频繁的火山运动留下了锐利的山峰、擎天的石柱、壮阔的石墙和令人迷醉的色彩。

  北雁荡的三绝是大龙湫、灵峰夜景和灵岩飞渡,一日游完虽然比较累,但也并非不能。精力充沛的甚至还能加上方洞和三折瀑。

  

  

  从象山石浦过铜瓦门大桥,一路涛声拍岸,沿海公路架在半山腰,如纽带般将象山港串联起来。东门岛兀屿海中,为象山石浦屏蔽,号称“浙江渔业第一村”。

  每年开渔节上,石浦渔港同东门渔村遥相对望,锣鼓鸣唱,震动了整个海域。1934年,电影艺术大师蔡楚生到石浦拍摄电影《渔光曲》,也是一大沉淀。

  

  

  或许你以为浙江的古镇不过如乌镇、周庄、西塘一般,大同小异的建筑风格,让你提不起兴趣。但在浙江的开化,有一座古镇——霞山古镇却可以让你惊叹:原来在浙江,也能看徽派的古村。

  开化县城前往霞山古镇的路上,沿途都是大片的油菜花。进入古村,可以看到一大批风格独特的徽派建筑,砖雕、木雕形象栩栩如生,花格窗棂浮雕玲珑剔透,令人叹绝。最关键的是,它不带一丝的商业味儿,民风淳朴,不会有游人的喧嚣打扰到你。

  

  

  余姚的水杉树的树形秀丽,出落水中,笔直冲天,一到深秋,树叶变红,变黄,红似火,黄如金,树与水交相辉映,风景如诗似画,令人沉醉。

  看水杉最好的季节是秋冬,但在这个刚萌芽不久的春天,想去的你也可以往那跑一趟哦!说不定能看到更美的风景。

  

  

  杭州富阳,青山环绕间,蜿蜒富春江缓缓流经这里。富阳洞桥镇贤德村的千亩油菜花田,在富春江畔竞相开放,相比婺源的人山人海,一边看着富春江水一边赏花更有别样的意味。

  除了赏花,你还可以带孩子下到田地里,体验一把农夫的生活:到田间摘菜,去林中挖笋,感受富春山居的田园之乐。

  

  

  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有葱郁茂盛的原始森林,险崖突匹,有川流不息的瀑布清泉,清澈见底。有纯净清新的空气,泌人心脾。有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人文荟萃。有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纵横分布。

  在安吉西侧海拔千米的原始森林大山,井空里大峡谷蜿蜒起伏矗立。安吉老树林度假别墅就座落在这条浙江最具原生态的峡谷内,遥望莫干山,遗世独立,返璞归真。

  躺在床上,眺望着远山上的云开雾散。倘佯在浴缸里沐浴的是从千米峰顶接入的泉水,是负氧离子高达近万的森林灵气。

  

  

  塔石乡余仓村地处金华西南深山区,古村落土墙黑瓦,古木参天,终年云雾缭绕。这里的高山梯田景观迷人,叠加式的瀑布群清幽俊逸,气势磅礴,下游最大的瀑布落差达四五十米,600多亩高山梯田呈现出一派雄伟秀丽的景象。五瀑峡400多米游步道沿溪而下,下游最大的瀑布落差达十余米。

  附近则有蜚声海外的双龙风景区,这里有双龙洞的溶洞景观,也是黄大仙传说、举岩贡茶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地。

好天气+好心情

时光不等人

赶紧出发去踏青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