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芬芳,去伏尔加庄园赴一场春花的烂漫

  

  冰城的这个五月,春的气候时暖时寒,春的脚步时急时缓。要想抓住妩媚的春光,还真不能有太多的迟疑,一定要快速的追赶,才能揽住短暂的春色。

  

  去伏尔加庄园,多数时间是参加活动,少有闲情在园中慢慢的游览。这个午后,我们专程来赴一场春花的烂漫,就是想在寂静中细细的感受庄园的春天。

  

  庄园春天开得最烂漫的是满树的稠李子花。不过今年有点来晚了,最大的几棵树花期已过,但还有着略小一些的稠李子花树第次开放。

  

  浅绿淡白的花儿缀满枝头,作为前景,它与周围的建筑、景致形成一幅幅和谐动人的画面。

  

  也许是前几天春天来庄园的时间有点早,见到的丁香花不多。今天来得巧,正是丁香花怒放的时间。发现围着尼古拉教堂的丁香花有淡紫、深紫的,还有白的、黄的竞相开放,

  

  

  丁香与教堂木格楞墙身相映,与雕花的窗子门棂相伴,俄式风韵悄然弥漫。

  

  

  

  

  

  

  

  

  

  

  

  

  

  

  

  

  

  

  

  

  

  

  

  

  

  

  

  

  

  这个周末的午后,庄园格外的静谧。漫漫地走在春光明媚、初绿绽放的园中,伴着满园清翠的春色,嗅着春天飘逸的花香,追逐着春花婀娜的身影,感觉无比的享受。

  

  

  将春花与或近或远的建筑组合成一幅幅美丽的画面,这是一份发现美的愉悦,展现美的快乐,更是一份创造美的幸福。

  

  此组片摄于2017年5月12日

  小贴士:

  春天花开时间:每年四月末至五月二十号左右。5月14日母亲节庄园举行“我陪母亲放风筝”活动。

  庄园门票:5月15日前每人50元,园内的展馆免费参观,淡季、网购有折扣。

  自驾路线:长江路(从长江路和南直路口,沿长江路往阿城方向行驶,到伏尔加庄园路约24公里,右转)--> 伏尔加庄园路(直行约3公里) --> 哈成路(右转约400米)--> 伏尔加庄园。

  客服电话:400-6677-188

  冰城馨子,网络摄影写作十年,新浪、搜狐、今日头条等多家网站旅游名博,拥有十个自媒体平台,自媒体宣传黑龙江第一人本平台为冰城馨子文图原创作品,点击标题下的“冰城馨子驿站”可关注。欢迎直接转文章至朋友圈,未经本人授权,官方和个人不得擅自将其移至其它公众平台、纸媒、网站发表。私人微信:bcxz2013,Q:4664146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