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暑期大促】2499元起,住香格里拉,十一玩转彩色东南亚壁画城。

  

  

  壁画 | 图片来自穷游er Akkkkkkkkkki

  槟城——马来西亚的第二大城市,一个非常舒服的城市。

  关键词:壁画,美食,热心肠的槟城人。

  

  Kids on Bicycle |图片来自穷游er cici澄

  

  图片来自穷游er Alexleel

  

  

  

  图片来自穷游er 蘑菇小豆丁

槟城5天4晚自由行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广州人民的福利,2499元起,5 - 10月部分日期出发,包含9月30日出发正十一假期5天自由玩转这座壁画之城。其他地方,在微信后台回复:槟城,即可获取更多关于槟城的特价。

  广州 - 槟城 5天4晚自由行

  含2晚酒店住宿 + 接机服务

旅行时间

  5月-10月多个日期出发,包含暑期、正十一假期

价格说明

  成人价 ¥ 2499 起,正十一 ¥ 3099

价格包含

  1. 广州直飞槟城5天往返含税机票

  2. 入住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豪华酒店2晚(默认第1、2晚入住)

  3. 赠送当地机场至酒店接机费用

预订说明

  请至少提前10天预订

  产品供应商咨询电话:02083141112

  每个日期库存有限 先到先得

  特价产品价格及费用包含可能实时变动,具体请以下单时页面描述为准

  折扣解读 Why

  • 这款特价从广州出发,乘坐的是南方航空直飞往返。

  南方航空

  

  

  • 以9月30日出发,包含正十一假期为例,自查的价格就在3200元左右。现在以3099元的价格预订,还额外包含2晚香格里拉住宿 + 接机。同价享受更多的服务。

  

  • 默认第1、2晚入住香格里拉旗下的今旅酒店,你可以自己少订两晚酒店,有充裕的时间安排行程。

槟城香格里拉今旅酒店

Hotel Jen Penang by Shangri-La

★★★★★

  Hotel Jen Penang酒店位于槟城的中心地带,毗邻光大大厦(KOMTAR)、第一大道购物中心(1st Avenue Shopping Mall)和Prangin Mall购物中心,提供室外游泳池、2个餐饮场所和免费网络连接。

  

  

  

  

  Hotel Jen Penang酒店的客房和套房均拥有现代马来西亚风格的装潢,配有市景大飘窗。每间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和保险箱。 休闲活动方面,客人可以安排按摩服务或者使用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

  

  

  

  戳「阅读原文」查看 & 预订广州 - 槟城折扣详情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