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中幼新园已竣工,看萌娃别样游新园!

  

  人间四月芳菲尽,园内桃花始盛开。日前,白沙路街道中心幼儿园新园已全面竣工,为了提前让孩子们进驻期待已久的新园,该园小朋友于近日在新园进行了春游活动。

  

  【寻春】

  早上,天儿回暖放晴,虽是晚春,但是春意还未衰退。趁着天蓝春暖、微风吹拂,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跟随初春的暖阳一起去追寻春天的脚步,探索春天的奥秘,与新园的大型玩具、九大功能室和各大教室来了一场春之旅。

  

  

  

  【戏春】

  参观完新园后,到了快乐游玩的环节。孩子们像一群欢乐的小鸟,在初阳的照映下体验起了晚春带给他们的别样乐趣和情愫。有的在玩大型玩具,有的在走木桩,有的在玩爬网,有的在踢足球……到处都有孩子们快乐的身影。

  

  

  

  【绘春】

  春光明媚,春景如画,正是小画家们创意写生的好时节。孩子们带来了画板,认真地观察着新园的一景一物,仔细地描绘着春天的色彩,在老师的帮助下,用画笔把新园的美景留下来。结束时,孩子们都争相晒出了自己的心目中最美的新园一景。

  

  

  【品春】

  临近中午,孩子们就在教室里坐了下来,有的分享美味的食物,有的玩起了有趣的游戏,有的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家一起感受春的乐趣,品味春的韵味。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争做环保小卫士,自觉整理起了休息的场地,将垃圾整理到一起,保持环境的整洁。

  

  

  更多新园照来一睹为快吧!

  

  

长长的爬网是孩子们的最爱

  

  

  

  

园内环境真不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