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旅游 | 第二届浑河岸油菜花节

  浑河和平段美景不断,繁花接力。继首届长白岛海棠花节广获游人赞誉后,南京桥下,和平体育公园内,油菜花如约绽放。5月13日,第二届浑河岸油菜花节喜迎游人。

  有诗云: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美景、佳时、老地方,和平体育公园内成片的油菜花海,构成了这个季节最美的风景,再次与您相约。微风徐来,浑河水荡漾,岸边绿树成荫、嫩草生长、菜花摇曳,空气中弥漫着花草和泥土的清香,沁人心脾。平凡的油菜花的花语是小小的幸福。相信这真实自然的风景,可让您放松压力、愉悦身心、寻找到小小的幸福。油菜花花期预计20天左右,您不妨忙里偷闲,呼朋唤友,全家出游赏花来。

  

  

  

  

  

  

  

  

  

  

  

  

  

文章转自沈阳和平,仅作分享之用,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沈阳市旅游委员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