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游览了一个“真的”徽州古城 和新安江山水画廊么?

  汤显祖笔下“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让无数人魂牵梦萦,想走进梦里徽州一睹芳容。李太白笔下“人行明镜中,鸟度屏风里”的醉美新安江山水画廊,也让无数人想体验一番“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惬意之感。

  

  BUT!此时刮起了一股模仿之风,瞬间席卷市场。莫怕!莫怕!小编要告诉您:我们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So亲爱的游客朋友,请您一定要擦亮双眼,跟着小编一起走进真正的“徽州古城”和“新安江山水画廊”。

  1

  我们的宣传语一定是这样富有特色的

梦里徽州——歙县

  

  2

  我们的美景一定是这样让您陶醉的

  

徽园

  

徽州府衙

  

知府断案——《三戒碑》

  

许国石坊

  

摇撸观夜景

  

渔梁古坝

  

新安江山水画廊

  

新安渔风千古情

  

天下第一轿

  

冰雪九龙谷

  

千年古樟

  

  PK

(徒借其名,实际内在空虚的标题党)

  

  

  社会太浮躁,标题肆横行,您是否也曾是关注标题党中的一枚呢?但是这里小编一定要告诉您,旅行,我们要的是内在!内在!内在!重要事情说三遍。徒有标题,内在虚无,概念模糊的旅途一定会给您满满的遗憾。所以,请擦亮您的双眼,给心灵来一场“真的”旅行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