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见你~相约520,与你在一起——宝山工业园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本周六就等你!

  

  

  相约520,与你在一起~

  

  2017年5月20日,9:30~15:00

  闻道园 大草坪

  520

  亲爱的小伙伴们,“相约520,与你在一起”宝山工业园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踊跃响应!

  本周六,近200名小伙伴将相约闻道园,相信大家会度过快乐难忘的一天!

  

  

  闻道园

  徽派风格古建筑

  闻道园是国家4A级文化旅游景区,农业部5星级休闲农业旅游示范园,也是上海目前规模最大的艺术文化园林之一。占地一千余亩,园内种植名木古树5.6万棵,收藏奇石1000多方,宋代巴蜀古石刻100多块。以古徽派建筑复建为主要特色,是以古民居、生态观光、休闲旅游、文化艺术交流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区。

  

  小美

  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奖品,邀请了和你一样阳光可爱的伙伴,还有高颜值教练带队哦!

  相约闻道园,大家在一起!就等你啦~

  

  小强

  

  

  桃花朵朵开

  参与人员在中心区域手拉手,背景音乐《桃花朵朵开》响起,主持人说出开几朵桃花后,迅速几个人抱成一团,但这团“大桃花”中必须由异性组成~

  

  

  团队组建

  分组完毕后进行团队组建,然后团队选出队长,团队宣言,制作团旗、组建队形等。我们是最有魅力的团队!

  

  

  加油,小伙伴们!

  我们手“桥”手,一齐起!让我们共同打破僵局,挑战极限~

  

  

  舞台暴走

  和伙伴们一起努力将气球运送到成功的彼岸!

  

  

  盲人推手

  以组为单位,所有人蒙着眼睛,一起经历一次未知的旅行。

  

  

  有话大声说

  大胆的说出你想的东西,尽情地释放你的青春!

  

  

  

  

  

  小美

  友情提示:响应环保,绿色出行!停车场地有限,请大家尽量拼车前往。本周六,已成功报名的小伙伴,在闻道园门口领取“相约卡”入园哦~

  注:小伙伴们可乘坐宝山公交95路到潘泾路(闻道园)站、宝山公交81路到潘泾路石太路站、宝山公交93路到潘泾路石太路站,随后步行至闻道园。

  

  约起来,转角遇见TA~

  扫码进群有惊喜哦~

  

  小强

  如果你也热爱生活

  请拥抱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