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铁路公司Rail Europe与欧洲目的地伙伴举办深圳、武汉同业推广会

  欧洲铁路公司 Rail Europe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欧洲铁路产品分销商,自成立中国子公司以来,致力欧洲铁路产品的同业分销和业务推广。为了进一步支持同业的自由行和团队业务的欧铁销售,将携手瑞士国家旅游局、瑞士交通系统和欧洲九大购物村,于5月24及25日在深圳、武汉盛大举行同业推广会。

届时,欧铁公司将为旅游同业介绍适合团队和自由行旅客的欧洲高铁和观景列车服务,以及各款单国以至多国铁路通票。2017年全新推出的中文同业网站 trade.raileurope.cn 向旅游同业提供最新的欧铁信息、销售物料和代理商名单。同时,同业网站提供在线产品学习课程(欧铁专家Rail Europe Professionals),旅游同业通过考试后可获发证书,有机会赢取京东电子购物卡,并免费前往欧洲参加欧铁考察团。

作为欧铁公司的紧密合作伙伴,瑞士国家旅游局和瑞士交通系统将分别提供瑞士最新的目的地、交通和行李服务信息,欧洲九大购物村将介绍奢侈品购物村的全球网点分布和贴心服务。

欧洲铁路公司中国子公司总经理田雨女士表示:"2017年将会是欧洲目的地复苏回升的一年,欧洲铁路公司和合作伙伴希望通过两场同业推广会活动,为深圳和武汉旅游同业提供最新的欧铁和欧洲目的地信息,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

  展会信息

  深圳同业推广会

日期:2017年5月24日 (周三)

时间:13:30-15:30

地点:深圳深航国际酒店5楼波音厅(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35号 - 招行对面的深航大厦)

交通:地铁1号线竹子林站

武汉同业推广会

日期:2017年5月25日 (周四)

时间:13:30-15:30

地点:武汉马可波罗酒店3楼北京+上海厅(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159号)

交通:地铁6号线大智路站

  

  关于欧洲铁路公司 Rail Europe

  

欧洲铁路公司 Rail Europe 总部位于巴黎,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欧洲铁路产品分销商,负责欧洲铁路产品的同业分销和业务推广,包括欧洲单国以至多国铁路通票、点到点高速列车与观景列车车票订位服务,产品覆盖超过28个欧洲国家。

同时,欧洲铁路公司以香港和上海办公室发展大中华欧铁业务,为旅游同业提供API对接、实时在线车次与票价查询和出票系统、产品培训、销售、市场推广,全面支持同业的自由行和团队业务的欧铁销售,并与北京欧铁、众信旅游、凯撒旅游、世界邦旅行网、穷游网、北京迷旅、上海欧铁、携程旅行网、同程旅游、途牛旅游网、飞猪、广州中航服(广州一起飞)和广州广之旅等13家总代理紧密合作,致力推广欧洲火车旅行业务。旅游同业可以访问欧洲铁路公司 Rail Europe 同业网站trade.raileurope.cn获取更多信息,同时参加欧洲铁路专家培训计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