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3天放8天,端午假期国内最值得去的地方都在这!

  端午只放三天你就满足啦?只要胆子大漫漫八天假,想想就激动呢!或许你可以想一个足够说服老板批假的理由,“前男友结婚”“长得丑”“单身汪”等等,便可以任性的连休8天了。

  

  时刻准备着迎接端午小长假的到来,你准备好出行计划了吗?不如看看下面的这些推荐吧!

  嘉兴

  嘉兴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为中国江南文化的发源地,这里还是中华民族古老文明的源头之一。

  

  嘉兴粽子以糯而不糊,肥而不腻,香糯可口,咸甜适中而著称。尤以鲜肉粽最为出名,被誉为“粽子之王”,有“东方快餐”之称。

  

  嘉兴游玩:

  嘉兴南湖旅游区:门票110元,持《行游天下标准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及同行7.3折”优惠。

  梅花洲:门票100元,持《行游天下标准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同行6折”优惠。

  嘉兴极地海洋馆:门票80元,持《行游天下标准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同行65元”优惠。

  汨罗

  公元前278年端午节这一天,流放到汨罗江边的屈原得知楚国都城沦陷,遂投江殉国。乡人为纪念这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过端午节划龙船、吃粽子、佩香包、插菖蒲等习俗世代相传。

  

  汨罗是端午龙舟文化发祥地,享有“端午源头、龙舟故里”的美誉。龙舟赛时,江面鼓点骤起,船桨翻飞,一条条龙舟如箭离弦,逆流而上。

  

  黄山

  去黄山,看的是奇绝变幻的云海,追的是气势磅礴的日出。带上你的勇气和梦想,登上天都峰,也去做一个云游四方的“霞客”吧!

  

  黄山脚下有水墨般的古村落,宏村、西递、棠樾……这里一草一木都蕴含着百年的风霜。

  

  黄山游玩:

  黄山:门票230元,持《行游天下VIP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优惠。

  宏村:门票104元,持《行游天下VIP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优惠。

  西递:门票104元,持《行游天下VIP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优惠。

  婺源

  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最有名的是油菜花和徽派建筑,其乡村之美,在于浑然天成的和谐。

  

  村村是画,步步皆景。山水间飘渺着的朦胧雾纱、古意盎然的民居、石径、廊桥,青山绿水环绕其间,全然剔透着一派水墨丹青的韵味。

  

  婺源游玩:

  婺源江湾:门票210元,持《行游天下VIP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优惠。

  婺源鸳鸯湖景区:门票60元,持《行游天下标准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同行5折”优惠。

  婺源源头古村:门票60元,持《行游天下标准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同行7折”优惠。

  洪村:门票60元,持《行游天下标准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同行7.5折”优惠。

  青岛

  青岛的夏季来的比内陆地区晚一些,6月分虽海水还有些凉,但吹吹海风,漫步这座城市也是不错的。青岛岬湾相间,沙软滩平,海岸曲折,城伴海生,海增城色。

  

  八大关欧式建筑,造型别致,红顶石墙,精巧玲珑,各具风韵。

  

  青岛游玩:

  青岛香博园景区:门票60元,持《行游天下标准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同行8折”优惠。

  青岛啤酒梦工厂:门票30元,持《行游天下标准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同行8折”优惠。

  青岛铁橛山风景区:门票30元,持《行游天下标准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同行8折”优惠。

  桂林

  桂林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这里风景秀丽,主要是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的山水景观为代表, “千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景在城中,城在景中,是桂林景观的独特魅力。

  

  梯田垂直高度五六里,横向伸延五六里。那起伏的、高耸入云的山,蜿蜓的一级一级登上蓝天,像天与地之间一幅幅巨大的抽象画。

  

  桂林游玩:

  两江四湖(游船):220元,持《行游天下VIP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优惠。

  独秀峰·王城:门票120元,持《行游天下VIP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优惠。

  乐满地度假世界:门票150元,持《行游天下VIP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优惠。

  凤凰古城

  许多人说,在凤凰的时光犹如一场梦,不愿醒来。穿着花裙子或者花裤儿,踩着夹角凉拖,穿过东门在桥洞下听流浪歌手弹吉他,唱着不知名的歌。

  

  河边湿软的风吹过,一座一座吊脚楼悬在河上,楼里的灯光或明或暗,隔得远远的瞧了,就仿佛一幅水墨画。你是否想过有这样一个地方,接近你想象中的模样。

  

  翡翠岛

  翡翠岛是我国七个国家级海洋类型自然保护区之一,是一座由金黄色细沙构成的半岛,岛上沙山连绵起伏,造型优美,陡缓交错,素有“京东大沙漠”之称。

  

  当你与海水嬉戏之后,沿沙山往上走,不仅可以欣赏大自然鬼斧神工创造的“海边沙漠”这一奇景,还可赤脚走在太阳晒得滚烫的细沙之上足疗。

  

  周边游玩:

  山海关·老龙头:门票50元,持《行游天下VIP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优惠。

  山海关·天下第一关:门票40元,持《行游天下VIP版旅游护照》可享“会员免票”优惠。

这些风景绝美,又有特色的旅行地,

端午选一个中意的走起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