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这才是理想中的诗和远方!!!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

为找到那片海不顾一切

……

这是

由高晓松作词 许巍演唱的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里的歌词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首歌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这句话很多人都熟悉

很多人也在苦苦追寻着诗与远方

今日

小驴

带大家进入一个诗与远方世界

  内河游轮之魅

  

  河流是人类文明的摇篮。每一条河流,都有着自己的故事。一如欧洲的莱茵河与多瑙河,蜿蜒于欧洲诸国,流经之地,即是欧洲文明的腹地。

  维京内河游轮,是一座移动的酒店。搭乘维京内河游轮,犹如徜徉在欧洲内河的两岸风貌与人文情怀中。远离尘世喧嚣,啜饮悠然心境,是欧洲皇室贵族挚爱的旅游方式。

  维京河轮

  

  维京河轮,于1997年成立。旨在为全球旅行者提供高品质的内河服务。截止2015年,维京河轮已经发展为拥有着由64艘船舶组成的船队,荣获数十项国际游轮奖项。2016年,拥有丰富经验的内河游轮领头者维京河轮正式进入中国,并推出首批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的欧洲内河游轮航线,其中最受欢迎的是莱茵河线路及多瑙河线路。

  客房探索

  维京内河游轮配备5种高质感客房选择,每一间都配备完善的硬件设施,设计与艺术别具一格,你可以在房间内休息或欣赏两岸美景。

  

奢享家套房

  

豪华阳台套房

  

精致阳台客房

  

浪漫法式露台房

  

精选标准客房

  奢华品质

  

  游轮上设有移动景观的餐厅、景致舒雅的客房,饱含格调的休息区,还有一应俱全的酒廊,日光甲板等,做好每一个细节,给你带来极致尊享的贵宾礼遇。

  

  礼宾服务

  

  语言可能成为旅行的“拦路虎”,但在维京,这个完全可以避免。即使身处欧洲,你依然可以用中文沟通,无论是船上还是岸上,因为整个行程中,都有中文导游或礼宾人员。

  臻享定制

  

  有人可能担心河轮菜品是否符合口味,请不用担心哈,维京河轮特邀名厨刘一凡为中国宾客定制符合国人口味的精致菜肴。糅合中式八大菜系与西式佳肴,经过严格把控和细心搭配,让你在体验异国风味之余,尽享熟悉味道。

  莱茵河线路

  

  莱茵河是西欧第一大河,发源于瑞士境内的阿尔卑斯山麓,西北流经奥地利、法国、德国和荷兰。在此条线路上,你可以欣赏到看透尘世浮华的雄伟城堡和古典小镇,还有人文故事和自然风光。

  一生一次专属体验

  此条线路提供多个“一生一次”专属体验项目,为旅行增添难以忘怀的记忆,如:

  

乘坐热气球俯瞰莱茵河谷

  

乘坐滑翔伞翱翔琉森天空

  岸上目的地观光

  航线经过多个地点,每个地点都会有一整天的时间去观光,体验不同地点的“味道”

  

  科隆,是德国第四大城市。这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化气息极强的大都市。城中高楼大厦鳞次栉比,众多的博物馆、画廊平添了浓浓的艺术范儿,酒吧、餐厅也比比皆是。

  你可以像个当地人一样,在老城区享受全年无休的欢乐美酒时光,也可以前往德国历史最悠久的购物区—霍厄大街,在尽情购物同时,感受历史建筑之美。

  

  小孩堤防是荷兰风车最多的地方。19座静静矗立的古老风车,像哨兵一样安静地站在风景中。在这里,你会了解建造风车的缘由,并亲眼目睹风车是如何工作,甚至可以进入正常运作的风车里,观察风车的结构与生活区。

  

  这是一座能满足所有想象,更能超乎所想的城市。在巴黎,可以乘坐大巴,途径卢浮宫、香榭丽舍大道、凯旋门、奥赛博物馆、巴黎圣母院、巴黎歌剧院、亚克力大三世桥。

  途中,你可以在埃菲尔铁塔下车,留下难忘的照片。维京在巴黎设有迎宾室和服务台,将会有专人为你保管行李并提供帮助,你也可以在休息区稍作休息,品尝咖啡喝茶饮。

  多瑙河线路

  

  多瑙河,欧洲最富诗意的河流,最受音乐家宠爱的河流。在多瑙河的行程中,你可以看到宛若华美乐章的湖光春色、历经时光沉淀依旧焕发光彩的迷人古堡以及独具特色的城市风景。

  岸上目的地观光

  

  维也纳,音乐之都。你可以在博物馆里,欣赏音乐大师的乐谱和手稿;在街道或公园看到音乐家的雕塑;在夜晚的花园中,聆听到露天音乐会。

  

  捷克-克鲁姆洛夫,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这里居民较少,建筑独特,多为哥特式和巴洛克风格。整个小镇被流经该处的马蹄形的伏尔河环抱着,著名的克鲁姆洛夫城堡则建在河的对岸,风采迷人。登高远眺,以城堡为中心的中世纪城市一望无边,令人惊叹。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南山”在哪里,河轮之行现

  想要体验原汁原味的欧洲

  现在就动动手指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