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及周边的十个周末好去处!春游、玩水、赏花、露营……想怎么嗨就怎么嗨!

  

  

  又是一个周末,你准备去哪玩呢?

  五月,南宁附近各种美景应接不暇

  此时再邀上几个好友一起去拍照

  放风筝、爬山、踏青、徒步,简直美呆了!

  

  1

  龙门水都

  

  龙门水都一直都是南宁摄影师们喜欢拍的好地方!颜值高,一条古色古香的长廊与山水相融,拍古风特别好看。

  

  天气热的时候,带一套衣服去拍照,还能再带一套泳衣去游泳,简直不能太舒服啦!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振兴路龙门水都景区

  SEE MORE →

  2

  青秀山

  

  青秀山不用说啦,一年四季鲜花绽放。最近正好玫瑰花开啦,拍起来特别浪漫!

  

  不过,青秀山的美景可不仅仅如此,沿着上山的路随意走走,尽是郁郁葱葱的小森林。随便一条无人的小路拍出来都很有感觉!

  

  玫瑰花地址:青秀山东盟友谊园

  SEE MORE →

  3

  盛天地

  

  扮得了民国风、拍得出小清新,最近伞街还更新了更漂亮的小雨伞,盛天地真是万能的外景圣地!随便拍都能出片!

  

  不仅能拍照,这里还有奶茶甜点下午茶,酒吧音乐一条街,足够你玩上一整天啦!

  

  SEE MORE →

  4

  凤岭儿童公园

  

  凤岭儿童公园南宁人也很熟悉,宽而平坦的大草坪,唯美的摩天轮,彩色的城堡仿佛童话世界一样华丽!

  

  如果家里有小朋友更棒啦,拍完照片还能玩游乐设施,周末绝对很开心!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5号

  SEE MORE →

  5

  红木棉康盛农场

  

  康盛农场有湖光、木屋、果树、暖阳,一派田园景色,美得不像话,遍地都是美景!

  

  更馋人的,是这里的桑果!这儿种植的是台湾桑葚,一年四熟,4月至10月都是它的采摘期。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石埠街道办事处乐洲村委会办公楼旁(美丽南方景区内)

  SEE MORE →

  6

  台湾花卉产业园

  

  在南宁吴圩机场方向私藏着一处台湾花卉产业园,占地300亩的花卉产业园——“台湾花卉产业园”。

  

  还有26家台湾本土人打造的精品店,满满台式小清新,拍照真是太好看啦!

  

  地址:南宁市吴圩镇平况坡(明阳工业园旁)

  SEE MORE →

  7

  扶绥龙谷湾度假区

  

  龙谷湾里藏了一个童话王国,这可不仅仅是玩游乐设施的好地方,拍照也很漂亮哦!

  

  龙谷湾里还有一大群恐龙在里面等着你哦~更有VR体验馆和球幕电影等种种设施,足足可以玩一整天!

  

  地址:崇左市扶绥县龙谷湾休闲度假区

  SEE MORE →

  8

  忻城薰衣草庄园

  

  忻城薰衣草庄园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海绽放,最近开了醉蝶花、孔雀草、鼠尾草等等花海,好多人专门来这里拍照呢!

  

  除了赏花海拍照,这里还有个超大的室内滑雪场,简直是避暑胜地啊!想和南宁的高温说再见~

  

  女孩子喜欢花,男士喜欢的越野车也有哦!可以约上小伙伴一起飙车啦!

  

  地址:来宾市忻城县忻城薰衣草庄园

  SEE MORE →

  9

  烟霞山

  

  烟霞山虽然不是特别高,但山势平缓、视野开阔,是一个露营、拍星空的好地方!

  

  五月的天气不冷不热,最适合去徒步爬山啦!烟霞山上景色好,可千万别错过哦!

  

  地址:钦州市灵山县烟墩镇烟霞山景区

  SEE MORE →

  10

  窑埠古镇

  

  有山有水,风景如画,雕梁画栋、合院情怀……这样的江南水乡,离南宁也不远哦!面朝柳江,江风很大,很适合放风筝玩呢!

  

  窑埠古镇还有着西街的小情调,是散步购物小酌的好地方!进古镇玩耍也不需要收门票哦!

  

  地址:柳州市中心窑埠古镇

  SEE MORE →

四季更替,自然变幻

走出家门,才能遇见最美的风景

这个周末就不要待在家啦

赶紧带上小伙伴一起去玩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