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志 | 简直不要“泰”潮哦,这才是曼谷时髦人爱逛的商区

  

  旅游业高度发达的曼谷,在游客的印象中,总是带着浓艳又暧昧的面貌:金碧辉煌的宫殿和寺庙,人流如织的斑斓夜市,灯红酒绿的夜生活……殊不知,如今的曼谷早已蜕变成一个古今碰撞、东西混搭的摩登都市。

  

  随着零售业和创意产业的异军突起,这座东南亚的大城市,已然成为了潮和酷的非典型代表。对一个爱逛街的人来说,呆上一个礼拜也不会觉得腻!赶快跟上曼谷时髦人的脚步,去领略这个与你印象大相径庭的魅力城市。

  The Commons—先锋潮范儿

  首先它是一个社区,其次才是一座商场

  

  在各大购物中心还在苦思冥想搞些什么事情吸引人流量的时候,The Commons商场毫不费力地就成为了时下曼谷潮人最爱流连的场所。

  这座以水泥墙柱和玻璃帷幕为主的摩登建筑,让每一个路过的行人都难以忽视它的存在。

  

  商场的一层和二层是一个巨大的开放式空间,整体空间流动而宽敞。装潢采用木塑复合材料替代木板,渐进式的台阶和坡道,花草树木的层层围绕,怪不得被当地人称为“后花院商场”。

  

  The Commons的野心并不止于成为一个提供消费选择的商业空间而已,商场内不定期举办的文艺活动、环保活动、邻里派对等等,让它成为了曼谷的“生活方式购物中心”。在这里,每走几步都会遇到不少惊喜。

  外观设计新颖的小店,就在你转身间进入视野。从小清新咖啡馆,到具有设计感的新式泰国菜,再到高档精致的殖民地风餐厅,给你超级多的选择。

  暹罗百丽宫—高端大气上档次

  曼谷的骄傲,顶级豪华的购物娱乐中心

  

  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斥资150亿泰铢建立的豪华顶级大卖场,堪称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以其奢华的建筑风格让人流连忘返,被誉为曼谷购物地标之一,绝对是游客的必到之所。

  

  百丽宫强调时尚、奢华的生活方式,令人目不暇接的奢侈品牌、高端珠宝、钟表等,它们的价格标签可能同样也会让人咂舌不已。

  不过别担心,每年这里会有两次换季清仓,全年随时还会有各种月度促销活动。很多品牌服饰的价格,都比国内更加实惠呢。

  

  说暹罗百丽宫是一家购物中心显然是不公平的,东南亚最大的水族馆竟然就在这座商场内。这座可容纳2万人,拥有超过3万只海洋生物的海洋世界,简直就是孩子们的乐园。

  这里还有一个展览厅和泰国艺术画廊、52球道的大型保龄球场,卡拉OK、健身房、书局等等。它还拥有一间大型地下美食城,逛累的时候,就来这里饱餐一顿,战斗值迅速回血!

  

  Visa礼遇:在暹罗百丽宫的多家人气餐饮商户消费满3000泰铢,刷Visa卡就能开启惊喜哦!点击阅读原文,查看餐饮商户礼遇详情。

  暹罗中心—泰潮泰酷泰时尚

  泰国本土设计师摇篮与潮流所在

  

  这个满是潮牌的购物中心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2013经翻新之后重装归来。今日的暹罗中心,已经成功地从购物中心转型为“意念都市”的形态。

  多年来致力于传播、推动、促进泰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旨在将曼谷打造为亚洲时尚界的翘楚。

  

  商场三楼汇集了泰国本土的设计师潮牌,40多家本土时尚品牌云集,从顶尖的经典潮牌到初露头角的全新品牌,可谓“泰国本土设计之家”。消费者可以在品牌旗舰店内抢先预览到设计师们的最新产品设计,“暹罗限定”产品也只在此处发售。

  暹罗中心为支持泰国设计后起之秀,特别提供为期6个月的临时设计展示空间。不止设计师,泰国及全球知名艺术家亦纷纷选择在暹罗中心策展,使之成为一座兼具购物体验的现代艺术馆。

  

  “极致暹罗”(Absolute Siam) 这一概念,可以说是暹罗中心的最佳呈现。暹罗中心内有20%的商品是独家设计和售卖的。

  对于国际品牌而言,其新品系列将率先在暹罗中心的店铺内陈列,比各地任意店铺都提前两周。同样,餐厅和咖啡馆也定制了“暹罗独家菜单”,这些独家定制菜品仅可在暹罗中心店享用到。

  EmQuartier—绿色小清新

  在自然与都市生活之间找到平衡点

  

  Emquartier商场是EM商区的第二期工程,通过BTS Phrompong天桥与对面的一期工程Emporium商场相连。

  Emquartier由三栋建筑组成,分别是左侧的The Helix、右侧的The Glass及最内侧的The Waterfall Quartier,由纽约的leeser建筑公司设计。这里集时尚名品、娱乐、美食、休闲与一体,是曼谷之行不容错过的目的地之一。

  

  在建筑设计上,Emquartier期待在自然与都市生活之间找到平衡点。所以,该商场建筑通过错移的楼层进行分区,每一层都有独特的形式。这种方法使室外露台和“空中花园”成为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它拥有东南亚最大人造瀑布、30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一般的购物中心平均只有15%的绿色空间,然而EmQuartier却拥有30%至40%的绿色空间。

  

  在扶持泰国服装设计师品牌上,商场也十分用心。AnotherStory买手店集合了服饰、鲜花园艺、日常文具等等各种选择,除了有Made in Thailand 的设计,还推荐了不少有趣的国外品牌。

  楼上就是大名鼎鼎的空中花园。顺着空中花园再上一层楼,你会发现螺旋式走道,坡度上行,沿路都是餐馆。拥有150家餐厅400个美食品牌入驻,也使Emquartier成为东南亚之最。

  

  Visa礼遇:在EmQuartier商场周边多家人气餐饮商户内,刷Visa卡消费满一定数额的吃货,即能开启独家惊喜哦!点击阅读原文,查看EM商区餐饮商户礼遇详情。

  即使你是东方不Buy,置身曼谷这个名副其实的血拼天堂,剁手的节奏也会停不下来。

  来这里体验摆脱了单一形式的血拼style,享受缤纷的美食美景,剩下你要做的,就是在暴走之后,做一个传统的泰式SPA——很多商场也配有按摩店哦!

  

  曼谷无处不在的按摩店、种类丰富的按摩手法、多到叫不出名字的精油草药,简直让人对SPA欲罢不能!

  Visa为暴走曼谷的旅行者准备了多家SPA商户的礼遇,刷Visa卡消费即能享受折扣,或领取独家福利。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商户详情,别忘了提前1天预约哦!

  Visa旅行志更多尊享礼遇请点击查看~

  旅行志 | 我在悬崖沏一壶茶,温热前世的牵挂

  旅行志 | Visa送“里”啦,从此商务出行更有范儿

  旅行志 | 心跳澳洲,这是只属于勇敢者的游戏

  旅行志 | 自驾台湾: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越过人山人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