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休假

  

  

  2013/05/18(星期六)

  船名:BRODIAEA

  地点:美国.新奥尔良(NOLA

  卸钢材

  休假回家

  美国,一个地球人都知道的美丽国度,每个人都会对她如数家珍,甚是熟悉,我也不例外。唯一遗憾的是,作为一个航行于世界各地的国际船员,16年间,美国广袤的930万平方公里,至今没留下我的足迹。

  机会终于来了,我们船这次从俄罗斯黑海中的著名港口----新罗西斯克(NOVOROSSIYSK)运钢材到美国新奥尔良。由于有美签(C1D1),我这次正好也要在这儿休假,回家之前,也顺便采购一些礼物。

  新奥尔良(NEW ORLEANS, 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南部,频临墨西哥湾,美国最最出名的密西西比河从其市区流过,并注入墨西哥湾,因此天然条件,发展成全美最出名的港口城市之一。

  

  

  

  

  

  

  

  

  

  

  

  

  

  

  

  

  

  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英文为:NEW ORLEANS OF LOUISANA, 首个字母缩写为NOLA, 因此新奥尔良当地人亲切的将自己深爱的这座城市称作诺拉(NOLA)。

  我们船是靠在离大桥不远的SEVENTH STREET WHARF, 在菲律宾司机的带领下,我们穿过大桥,来到BEST BUY,找了半天,也没看到苹果手机,问了店员才知道,这儿没有,在城北的庞恰特雷恩湖( LAKE PONTCHARTRAIN)边,有个LAKESIDESHOPPING MALL, 里面有个APPLE STORE, 我们又驱车去APPLE STORE , 终于如愿以偿,买了两个APPLE, 回家送亲戚。

  

  

  

  

  

  

  

  

  在旁边的梅西百货二楼一角,有个退税中心(MACY`S REFUND CENTER, 出示护照,退税发票,就可以退税了,两个苹果手机退了100多美金呢!

  路易斯安那州为国际游客提供免税购物的好环境,杂志街(MAGAZINE STREET)沿路有很多时尚精品店,LAKESIDE SHOPPING MALL, 运河街(CANALSTREET, 有很多高档设计师名牌店,如SAKS FIFTH AVENUE, MICHAEL KORS,DILLARD`S, NIKE 等。

  新奥尔良的退税中心很多,特供参考如此下:

  

  第一次在美国下地购物,当然也少不了品尝当地美食了。其实真正的新奥尔良美食餐馆,都集中在法国区(FRENCH QUARTER, 像什么海鲜炒饭(JAMBALAYA, 小龙虾浇饭(CRAWFISH PIE, 鳄鱼肉(ALIGATOR),都是来新奥尔良不可错过的美食体验。可惜我们时间有限,就在LAKESIDE SHOPPING MALL体验了,老板是越南裔的中年女性,知道我们是中国来的,很是开心,还问我们她做的小吃好不好吃,我们直夸好吃。

  

  

  

  第二天,我就在当地代理带领下,办理下船手续,从新奥尔良国际机场,飞亚特兰大,再飞荷兰阿姆斯特丹,最后飞上海浦东,回家休假。

  

  

  

  

  阿姆斯特丹机场吃披萨

  

  阿姆斯特丹机场

  

  阿姆斯特丹机场

  

  阿姆斯特丹机场

  

  荷兰航空

  

  荷兰航空

  

  荷兰航空

  

  荷兰航空

  

  荷兰航空

  

  荷兰航空

  请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吧,谢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