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旅发杯” 歙县徽州古城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三潭”枇杷节活动正式启动

  “三潭”枇杷节活动

今天(5月19日)上午,2017首届“旅发杯”歙县徽州古城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暨“三潭”枇杷节活动,在徽州古城府衙广场启动。李忠、程寄县、孙洁、张采霞、方向平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歙县县委、县政府联合安徽、浙江、江苏、江西、上海及黄山等省、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活动的主题为“徽州古城展徽韵 新安江畔舞新姿”,以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模式,有效融合“旅游+摄影、旅游+农业”资源产品,达到“以农促旅,摄旅结合,多元组合”的目的,提高“梦里徽州-歙县”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活动的现场情况吧:

徽州古城歙县公众号微信墙启动:

  

  精彩的现场表演: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洁主持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副县长程寄县致欢迎辞:

  

  

  枇杷客商现场签约:

  

  

  

  

  

  

  

  

  接下来转战“三潭”枇杷产地深渡,到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去凑凑热闹:

  地点:深渡码头

  现场表演:

  

  

  

  

  

  

  

  游艇美女秀(满屏大长腿):

  

  

  

  

  独竹水上飘:

  

  

  

  古法熬枇杷膏

  

  

  琵琶仙子入园与游客互动采摘枇杷:

  

  

  

  

  

  

  怎么样?今天的活动丰富多彩吧?美景和枇杷君都在哦,你来或者不来,好好考虑考虑吧!小编最后悄悄地告诉你哦,5月25日、29日以及6月3日、10日,还将有合肥万人枇杷之乡采摘活动哦~

  转自:歙县手机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