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精英赛开始进入倒计时!!

此时此刻,也许你正埋头于工作中,也许你有些累了,何不暂时关上电脑,放下手头上繁琐的事务,来太平湖最美赛道,看最酷铁人!

  

2017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5月21日上午7点半在太平湖鸣枪开赛!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局和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黄山风景区管委会、黄山市体育局、黄山区人民政府、太平湖风景区管委会、铁人联盟(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黄山极限文化体育传播公司承办,黄山区体育局协办。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

去了解一下比赛详情!

  赛事详情

  

观赛须知

为方便观赛,5月21日07:00-09:00,您可在比赛现场T1区域的大桥单侧人行道观看游泳赛段比赛;09:15您可前往T2观看骑行赛段比赛;11:00前往上山缆车点,自行购买缆车票和风景区门票至终点观赛。

温馨提示:5月19日—21日,黄山风景区官方放送一票畅通优惠,凡中国大陆游客来黄山风景区旅游可享受“黄山门票+上行索道+下行索道=230元”的专票(21日的专票下行索道可延长至22日使用)。

  

  

  小贴士

赛事当日天气预报

最高气温28度 可能会有小雨

5月20-21日

两天温度比较适宜 天气以多云为主

赛事游泳出发为早晨 气温偏低

建议选手配备胶衣

请观赛人员注意携带雨具

  

这是玄铁与最美黄山邂逅的第二年,希望所有选手和参与赛事的所有人员,都能收获一次最美的记忆!

  图文来源:黄山区旅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