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这个周末很精彩!景有两处油菜花海;玩有方特520主题夜场

  

本周六、日恰逢5月20和21

预计爱爱爱不完的虐狗气息将在空气里回荡...

有心仪的他/她也好,自己一个人也罢,

生活需要仪式感,就是要找点理由嗨一嗨。

油菜花海、游乐场、小清新美照,烟花和表演

无论你是小清新,运动派还是爱浪漫,

全都能满足!

赶紧看看这周末的美好吧~

  油菜花海玩浪漫

  浑河岸油菜花

  这片油菜花海位于长白岛浑河南岸、南京街工农桥东侧,就是长白岛和平体育公园内。

  总面积有20000多平方米,比三个足球场还大!这些油菜花已经开放,花期20天。

  

  

  

  

  

  北陵公园油菜花海

  沈阳另一片油菜花海位于北陵公园湖心岛,现在陆续进入盛花期。花期将持续一个月。

  北陵门票6元。

  

  

  不妨带着家人,呼朋唤友来拍点美照吧。

  

  方特夜场首开放

  2017方特首个主题夜场,将于5月19号正式开启。

  华灯璀璨,霓彩缤纷,满满的浪漫气息萦绕在夜色中,这不正是你们朝思暮想的520夜场气氛么~~

  

  5月19,20,21这3天,将有秒杀少女心的超大型焰火秀,烟花轻拢着唯美浪漫的卡通城堡。

  

  

  还有kiss house 剪影拍照点,带着女朋友走进kiss house 甜蜜一吻,唯美剪影大片就出现,在朋友圈秀个有逼格的小恩爱。

  

  表演当然少不了。有“火龙钢花”为爱狂舞,有惹火全场的动感桑巴,还有特技表演。

  

  

  

  

  大摆锤、太空飞梭、勇敢者转盘、飓风飞椅、果虫滑车、旋转小蜜蜂、转转杯、双层转马、童梦天地、海螺湾、星际航班等等,晚上依旧让你玩的尽兴,还有凉爽的风!

  

  

  

  夜场票:130元/人 (入园时间:16:00—21:00),1.3米以下小朋友免费入园。

  跟着小青出发更实惠哦,含车只要120元/人!

  

  

  或拨打电话咨询报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