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往昔,别墅真巅峰。【祈福南湾半岛】城市高尔夫别墅诠释稀缺价值!

  每个人都有一个别墅梦尤其人到鼎盛之年,事业步步进阶,人生更趋圆满,拥有一套有天有地、带私家庭院的城市别墅,匹配身份与荣耀,犒赏自家和家人,让家族荣光世代传承,是无数都市人的终极梦想。

  

  在广州,城市中心别墅动辄数千万甚至过亿600多万元左右在天河越秀荔湾只能买套100来方的房子,在珠江新城甚至连一套洋房的价格都不够。

  

  但在【祈福南湾半岛】却可以买到一套300多平米的城市别墅,有山有水有高尔夫,有天有地,还有超大私人花园,尽享优质资源和丰盛配套,30分钟广州生活圈内,交通十分便捷。

  

  城市中的高尔夫别墅更显弥足珍贵

  在城市核心土地极其稀缺的前提下,城市别墅能够最大化拥有优质土地,这就导致城市别墅供应越来越少,稀缺性强。升值空间大!

  

  城市独栋别墅,家族传世的杰作

  独立的高端城市别墅,占地3亩私家花园,尊贵独享世代相传。在坐拥稀缺的土地价值外,还凸显高层次的生活方式。

  

  

  地铁·城轨·高铁生活圈内

  依托佛山西站桂丹板块将引入3条高铁,2条城际轨道,南北走向的3号线和东西走向的4号线都将通向桂丹路沿线。另外,轨道8号线、10号线将在仙湖 “十字交叉”,其中轨道8号线(有轨电车)与广佛肇城规狮山站连接,而10号线则直接连接佛山西站。

  

  国际级百项休闲配套随心选

祈福南湾半岛经过12年的工匠锻造,已经拥有两大国际星际酒店国际双语名校4万㎡宫廷会所、6万㎡大型地中海商业中心囊括超市、餐饮、银行、时装店、大型巴士站等休闲娱乐设施,可谓基本和高端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生态型与自然、健康的生活

南北对流、前后大花园、景观阳台,人均一片林,是祈福南湾半岛的入门级标配。自带优质生态资源的祈福南湾半岛,将成为未来高端精英人群“离尘不离城”的长居乐土。

  

  2000亩浩瀚仙湖、3300亩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700公顷原生山林,同时拥有三大稀缺自然资源的原生态社区。空气中负离子达10亿个/m⊃3;,仙湖水达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

  完美式配套教育

CITA认证的南海祈福英语实验幼儿园:我家的名校是按省一级标准配建的市市一级幼儿园,主打双语教学、健康教育特色,同时开设了寄宿班,由专业保教队提供24小时悉心照顾。

  

  人生当有别 一墅见高下

  城市里的高尔夫别墅,仅23席

  【不限购】

  

  温馨贴士

  祈福南湾半岛

  往返广州、佛山的楼巴已开通。

  提前24小时报名热线 : 020-23832999 / 0757-81228888

  广州自驾车

  1、鹤洞大桥—海八路—桂丹路—祈福南湾半岛

  2、广州环城高速—西二环西樵方向(丹灶出口)—祈福南湾半岛

  深圳自驾车

  1、沿江高速—虎门大桥—南二环—西二环—祈福南湾半岛

  2、广深高速—虎门大桥—沿江高速—黄埔大桥—广明高速—佛山一环—祈福南湾半岛

  免费睇楼车

  日期:逢周六、日及节假日;

  时间:去程10:00 ; 回程15:30

  上车地点:江南西地铁站C出口(江南东路咪表停车位附近)

  垂询热线

  0757 — 8122 8888

020 — 2383 2999

  祈福南湾半岛

  最新组团【罗浮宫殿I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