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为爱加码 你需要的助攻神器在这里!

  

一年一度的520就要到了!!

又是一个重大的日子

有人被深情告白

有人甜蜜约会

  

但是!还有多少人

以朋友的名义爱着一个人

以玩笑的形式说出那个人

在心中默默守候一个人

@金大麦

  最初我喜欢的那个人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淡出了彼此的生活。但我相信我们一定还在彼此的心里。

@苏格拉底

  我喜欢的人现在就在我身边。爱上她的时候,彼此特别默契。现在我们在一起十年,爱情变成亲情了。

@听妈妈的话

  我最初喜欢的男生是他,现在依然是。我喜欢他在球场上大汗淋漓的样子,更喜欢他穿着白衬衫的样子。

@爱生活爱太阳

  最初喜欢上他,是在懵懂的童年,可惜青梅已枯萎,竹马已老去。他说还喜欢我,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with围脖

  我是他微博的粉丝。喜欢他10年,见了三次。一直都住在我心里,不知道会继续喜欢多长时间,但是每天会跟他说晚安。

要知道

人的一生能遇到2920万人

你与另一半相遇的概率是将近3000万分之一

概率再小

相信你也会找到那个用余生来守护的人!

  

相遇的概率这么小,我还是想出去找找

小编来给你指明几处适合表白的地标↓↓↓

布拉格城堡

  

  

  布拉格城堡位于捷克伏尔塔瓦河的丘陵上,是世界上最大的古城堡。城堡集中了各个历史时期的艺术精华,是布拉格最吸引人的游览胜地之一。气氛浪漫,非常适合表白。

法国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是1889年巴黎世博会的产物。如今的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绝对地标,法兰西的骄傲。是巴黎最浪漫的景点之一,很多情侣慕名而来。

巴厘岛蓝点湾玻璃教堂

  

  

  巴厘岛蓝点湾玻璃教堂除了屋顶和结构柱是白色的以外,其它全是整片的透明玻璃,面向清澈浩瀚的印度洋,让你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很多新人在此举办婚礼。

布鲁塞尔大广场

  

  

  布鲁塞尔大广场位于比利时王国的首都布鲁塞尔市中心,始建于12世纪,199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曾赞美这里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广场”。在这里向你心中那位最美丽的人表白再适合不过。

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我国现存最丰美的草原牧场,拥有最纯洁的蓝天、白云和最优质的牧草,是草原摄影的胜地。在此留下一张合影,是很多情侣向往的事情。

丽江古城

  

  

  丽江古城在南宋时期就初具规模,已有八、九百年的历史。自明朝时,丽江古城称“大研厢”,因其居丽江坝中心,四面青山环绕,一 片碧野之间绿水萦回,形似一块碧玉大砚,故而得名。这里是有名的艳遇之地,现在机会来了。

台湾101大厦

  

  

  台湾最知名的建筑,全世界第三大高楼,拥有世界最快速的电梯,设计宏伟,视野开阔,最适合夜间欣赏城市繁华。在电影中经常可以看到一对对甜蜜的情侣来这里旅行。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大屿山,环抱山峦,与南中国海遥遥相望,是一座融合了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及其他迪士尼乐园特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520来这里约会,有没有吸引到你?

  

你曾向别人表白过吗?

是不是很羡慕其他人的勇气?

520,接上我的助攻

你的表白机会来了!

  

  活动时间内,国旅在线会员持卡号62开头银联卡在境外(除港澳地区)消费满额即可获得高达5%用卡回馈,使用中国银行62开头信用卡还可获得加倍用卡回馈,最高可达1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