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特别企划 | 告白大作战

什么??点开标题才发现你没有男(女)朋友??

一个人过520,也是很可怜啊

没事,有小编陪着你呢~

来吧,给你一个大熊抱

什么??你竟然敢拒绝我??你不稀罕我??

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美丽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可爱的我?

看样子,只能出大招↓↓↓↓

你有没有爱上我

什么??嫌我只关心单身狗??what??

你们都有男(女)朋友了

就乖乖去约会、告白、旅游吧

这一大波安利肯定够你吃的了

不过一定要答应我,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

520就不要在朋友圈秀恩爱了

—— by永远爱你们的小编

  告白地:丽江

  

  丽江是一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带着自己的恋人来这里小住些时日,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丽江,不只是艳遇的天堂,也是爱情的福地。夜晚的丽江灯光柔情,空气中都散发着爱的甜蜜,在小街上散步,在河边看灯,波光粼粼的河面,倒映着你们之间的情意,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温馨。

  告白地:三亚

  

  三亚是一个犹如仙境的地方,那温暖的气候、清爽的海风、清晰的空气、闪亮的沙滩、波光粼粼的海面、简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懒懒的阳光,洁白的沙滩,快乐的浪花,翱翔的海鸥,还有海边悠闲晒太阳的情侣,倘若在此时加上一段真诚的告白,不仅身边的TA会感动不已,此情此景,也一定会让你们的旅途变得极富纪念意义

  告白地:鼓浪屿

  

  那些青石板小道盘桓山间,路边的老建筑和三角梅点缀、高高低低、曲曲折折,内里却是鼓浪屿真正安静浪漫的气质

  

  位于福建省的厦门鼓浪屿,是情侣们旅行不可错过的一个地方,这里,你可以愉快地在海边玩耍,在水中冲浪。岛上各种海鲜,各种小吃,别墅、旅店都非常有特色。

  

  晒着和煦的阳光,在沙滩上手牵着手一起散步,感受脚踩着沙子的身影,沉醉在天地自然之中,心中一片宁静和浓浓的情意

  告白地: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其实那“甲天下”的山水,因了漓江,大半指的也就是这阳朔周边了。这样的山山水水是最适合谈恋爱的。每一个连绵都是柔柔的曲线,像是相互依靠的恋人,软软的叫人心酥了去

  

  在这平静安逸的城中,却有条繁华小资的街———西街。西街上的灯红酒绿,别具风情,让人忍不住遐想着一场西街上的美丽邂逅……

  告白地:凤凰

  

  凤凰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碧绿的沱江从古城墙下蜿蜒而过,叠翠的南华山麓倒映江中。在这里,山是青翠的,水是灵动的,阳光是温暖的,身处其间,每一颗被爱情浸润的心灵快乐飞扬。

  

  岸边的吊脚楼错落有致,绿树蓊蓊;撑一把油纸伞,携手爱人在雨中漫步,眼前的美景幽静而安闲。

  告白地:拉萨

  

  日光之城”拉萨是多少人心灵的家园,在3700多米的海拔上,浓厚的宗教氛围和悠久的历史遗迹让人激动的眩晕。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感受雪原神秘的宗教氛围。爱情,在这里成为一种接受神旨的宿命。

  

  沿转经道走一走,一起在佛前许个愿,点上一盏为爱相守的长明灯。在电光石火的瞬间,此刻携手的人儿,坚定一生不离不弃的信念

  告白地:茶卡

  

  茶卡,一个干净而纯洁的地方。湖面上,时而碧波荡漾,时而有莽莽苍苍,一片洁白,容秀丽、壮美于一体。着一身裙装,在他的镜头下定格最美的瞬间。

  

  用笔墨形容茶卡盐湖,是形容不出的。只有去了,用双脚去丈量好的遥远,用眼睛去目睹好的圣洁,用心去感受好的神圣。这时你将读懂茶卡盐湖的魅力所在,因为那里留下了一串串幸福的脚印

520将至,你会为你的爱人准备什么样的惊喜?

一束热烈奔放的玫瑰?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

还是一次轻松甜蜜的旅行……

细数那些适合演绎浪漫告白的地方

之名的旅途、切不可辜负

十六载岁月更迭

我们只专注旅游

连续六年全国百强旅行社殊荣

品质是我们一贯的追求

#新康辉 心服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