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促折上折】2199元起,直飞“风下之乡”走进一幅幅落日油画中!

��

点击图片进入这个夏天最给力的暑期大促

  享有“风下之乡”美誉的沙巴,拥有世界三大最美日落,海水清澈,沙滩细软连绵,浮潜是所有来此的游客务必体验的项目之一!

  

  其中沙比岛适合浮潜及潜水,在这里进行“海底散步”。你只要戴上像太空人头罩一样的配备,就可以到漫步海底,和七彩灵动的鱼儿嬉戏面对面。

  

  岛上还可以玩各项水上运动,包括有风帆、香蕉船、水上降落伞等!

  

  无论你是喜欢热闹还是喜欢安静,在沙巴都能找到一片乐土、找到适合你的活动,魅力无限的沙巴正等待着你的到来!

香港/深圳/广州/武汉/杭州 直飞 沙巴5天4晚自由行

  旅行时间

  5月 - 8月多日期出发,含暑期

  价格说明

  香港 6月25/27日 ;广州 7月3日出发:¥ 2199

  517大促特价还可再用券!

航空公司 亚洲航空公司

  价格包含

  1.机票:杭州、武汉、深圳、香港、广州直飞沙巴亚庇往返经济舱含税机票(亚洲航空公司)

  2.行李:免费手提7公斤行李,尺寸不超过56*36*23cm,超过自理(亚洲 航空公司)

  3.酒店:全程入住当地四星级酒店4晚,含早餐

  4.接送机:机场至酒店接送机

  预订说明

  请至少提前2天预订

  产品供应商咨询电话:13302461790/13996419755(工作日09:00-18:00)

  每个日期库存有限 先到先得

  特价产品价格及费用包含可能实时变动,具体请以下单时页面描述为准

  折扣解读Why

  • 搭乘亚洲航空公司直飞亚庇,是亚洲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连续多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称号。

  

  

  

  

  • 旅行日期包含端午节和暑假,适合不好请假的上班族,或暑期全家亲子行。

  • 特别赠送沙巴机场到当地酒店的接送机、旅游意外险及每位成人一张500MB流量的电话卡。

  • 全程四晚入住当地四星级,包含早餐。

豪丽胜酒店

Horizon Hotel Kota Kinabalu

★★★

  

  

  

  

明园酒店及公寓

Ming Garden Hotel & Residences

★★★

  

  

  

  

  

  

  戳「阅读原文」查看多地 - 沙巴折扣详情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