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推介|夏日悠悠当逍遥——凯撒旅游约您crazy一夏

很多时候

“喜欢”是某一刻的欢心,这个感觉会慢慢变化

以前很喜欢的玩具,当时错过

现在再买也许感觉已经不对了

SO,趁阳光正好,我们还年轻,

别犹豫啦,去看看这个美妙的世界吧!

  

  今年夏天哪里玩

凯撒旅游法国出发线路精彩纷呈

新增尼斯/蒙彼特埃上下车点

  1色彩斑斓——(尼斯出发)南法色彩3日之旅

  摩纳哥、戛纳、圣十字湖、阿维尼翁、梵高作画的阿尔勒......这里是南法色彩最绚丽的精华景点,它们或浓郁、或淡雅、或绚烂、或精致,让南法美不胜收。从尼斯出发的南法线路,是凯撒旅游为您精心打造的彩色假期。

  

  2罗马假日——(尼斯出发)意大利深度5日游

  游走佛罗伦萨,瞻仰文艺复兴魅力;跟随罗马假日,回顾电影的浪漫篇章;走进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里,感叹莎翁笔下的千古爱情——沿着文艺复兴之都翡冷翠漫步到千古之城罗马,从梦幻水城威尼斯到浪漫的朱丽叶之家,凯撒旅游会化身旅行天使,带您深入意大利,看遍与众不同的美景。

  

  3激情弗拉明戈——(蒙彼利埃出发)西班牙5日游

  激情四射的斗牛士、绚丽动人的弗拉门戈舞、多元文化的世界遗产、风景如画的西班牙古城......5日的西班牙假期,这是一场风情万种的伊比利亚文化之旅!

  

  如何了解更多精彩产品

凯撒旅游携手巴黎花宫娜香水博物馆,隆重举办推介会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产品?5月27日,凯撒旅游巴黎携手花宫娜香水博物馆隆重举办2017夏季产品推介会——最精彩的夏季旅游、最神秘的法国香水历史,尽在5月27日凯撒旅游产品推介会哟~~

  

阳光西班牙、色彩南法、经典意大利......

这些美景,都在等着您

最优惠的价格,最难忘的体验

到凯撒旅游法国官网 www.caissa.fr

来寻觅您最中意的夏季旅游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