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轻,每个人至少都应该有一次真正的旅行!

那一年只追逐自由,现在只能追逐着涨不停的石油。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什么时候起,那个说走就走的追风少年,变成了被生活琐事牵绊的中年大叔?那个迎风而笑的少女,变成了斤斤计较的大妈?

  那些年,我们追逐的自由和梦想,都哪去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是不是扪心自问,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趁年轻,每个人至少都应该有一次真正的旅行!

台湾--文艺小清新之旅

  花香四溢的台中,承载着时光的台南,悠然自得的高雄,浪漫热情的垦丁,适合恋爱的九份,台湾的每一座小城都让人舒适自然。

  

  

  每个角落都是一幅挥洒的恰到好处的美景。在这片美丽的净土之上,时间仿佛有好多种消遣方式。

  

  

  九份的怀旧景观,不知吸引了多少人内心的情怀,更是由于激发了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灵感,而名声大噪,无数文艺青年慕名前来,寻找心中的“神隐少女”。

  

  台湾的小吃绝对让你爱不释手,从蚵仔煎到芋圆,从台北到台南,一路吃一路逛绝对是女生最爱的了,对自己身材和肌肤有严格要求的女生,可要把持住啦。

  

香港--寻找港剧中的场景

  有人说,按照香港的面积,和香港电影的产量,这个城市的每一个犄角旮旯或许都曾入过镜。

  

  香港黑帮电影都以旺角为故事背景,就更增添了这里的传奇色彩,仿佛所有江湖恩怨都会在这里发生。

  

  留着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香港旧城风貌的永利街,一部《岁月神偷》让它重新被大家所记起。

  

  《古惑仔》系列电影反映的就是生活在尖沙咀和九龙的山鸡、陈浩南们的古惑生涯。

  

  

日本--田园风光

  富士山下,樱花树旁,飘落的是数不尽的柔情,带走的是看不尽的美景。

  

  

  北海道的灯塔孤独又浪漫的屹立在海边,仿佛等待着自己的“意中人”,来读懂它,并点亮它。

  

  

  穿行在乡间小道,远处隐隐约约的雪山,田间庄稼长得正是旺盛,河水潺潺而过,日式的房屋安安静静的存在其中,一派安静祥和的田园风光。

  

  

尼泊尔--最适合徒步的微笑佛国

  尼泊尔,是背包客的天堂,是徒步者的胜地,是你一生中最值得去的神秘国度。

  

  

  在嘈杂的街道小巷中,在密布的寺庙间,在穿着民族服装的妇女旁,在拥挤的小巴上,你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尼泊尔迷人气息。

  

  

  用脚步丈量尼泊尔的土地,感受古代气息和艺术氛围,欣赏喜马拉雅山脉壮丽景色,怀抱静谧的费瓦湖。

  

  徒步旅行不仅考验着身体的极限,还考验着人们的意志力,途中会遇到很多突发状况,道路状况、缺水断粮、蚊虫叮咬、沙尘雨雪天气,一切都是未知的。

  

新加坡--碧海蓝天的海岛

  有着“花园城市”美称的新加坡,这个面积小的国家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让人很难相信在一个现代都市中能环抱一个如此惬意的圣淘沙岛。

  

  夏季的新加坡,阳光正好,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日光浴,但不要让肌肤流失和缺少太多水份哦。

  

你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旅行的过程,更是不断挑战自己的过程

克服种种困境,良辰美景现于眼前

而肌肤无论何时何地

需要克服缺水、暗黄、色斑

  才能够晶莹剔透

  解决肌肤问题的秘密

  源于让旅行更美的SK-II 护肤精华露

  

  应对旅途中的奔波,徒步的劳累,海岛的暴晒,SK-II神仙水轻松帮你解决一系列肌肤问题,打造健康通透肌肤的必备神器。

  蕴含90%的天然萃取物PITERATM有效帮助促进肌肤更新,令肌肤净澈活力,晶莹剔透,为肌肤带来多个维度的提升。

  

  免税店SK-II 护肤精华露(神仙水)双瓶装,为旅行在外,各种条件,各种天气,各种状况而产生的肌肤问题保驾护航。

  免税店价格与国内专柜价格相比折扣高达17% --34%,外出旅行,返程时在免税店,买来送自己送朋友都是最佳首选。

  

  日本、香港、台湾、新加坡和国内日上免税店,都有PITERATM亚洲限量版套装哦!这款旅行套装为旅途中的肌肤无时无刻撑起保护伞,简直让人想为了SK-II来一场旅行啊。

  

爱旅行、爱电影、爱读书

岁月从来不会辜负一个

无论何时何地都热爱生活

热爱自己的女生

因为,岁月从不败美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