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青海湖最美的季节,从北京出发最低只要206元

  世界那么大

  想去的地方那么多

  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却担心到处都变成人人人的海洋

  不妨寻一处远离喧嚣的净土

  与自己来一场心灵的对话

  那么青海是不错的选择

  

  青海湖的纯粹的蓝

  

  金银滩草原的魅力

  5月份的青海湖,是最适合环湖骑行的,因为这个时候的温度正好,阳光也不会太刺眼,而且避开了大量的人流,对于骑行党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完美的体验。

  

  从北京出发直达青海

  一共5个站,最低只要206元!

  北京→西宁(火车)

  

  夏天是青海湖最美的季节,你会遇上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即使烈日炎炎,这里的平均气温也只有18°C左右。

  

  

  这座青藏高原东侧的神湖浩瀚圣洁,无论你何时前来,都会惊叹于湖水蔚蓝奇幻的颜色,而湖边的草原、花海、候鸟、沙漠更是美不胜收。

  

  

  地址: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

  交通:西宁长途汽车站有许多班次前往青海湖,也可以自己包车去游玩

  门票:旺季(4月16日-10月15日)二郎剑100元,鸟岛100元,沙岛70元,仙女湾60元;淡季(10月16日~4月15日)二郎剑50元,鸟岛60元,沙岛35元,仙女湾30元

  游览时间:7、8月份最为适宜,油菜花开放,环湖自行车赛举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