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本怎么能不去大阪?大阪购物攻略速速点进来!

  说起去日本血拼的话,很多人恐怕一下子就会想到东京。其实,作为关西经济中心的大阪,各种大型百货和商店街在品牌种类和规模面积上是绝不逊色于关东!而且在物价方面,大阪更胜一筹!

  

  热门商圈——

  1)心斋桥

  心斋桥车站出来就是心斋桥筋商业街,南北走向,长约600米。从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到平价小店鳞次栉比,流行时装、药妆、箱包、首饰、杂货、食品等应有尽有,非常适合旅游购物。心斋桥筋商业街旁边的小巷子也可以逛逛,会找到一些有意思的小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

  

  2)黑门市场

  大阪的厨房,本地人也会在这里边走边吃,黑门市场四通八达,几乎一半以上的店铺都是生鱼店,你可以品尝到非常新鲜的刺身,到了傍晚,这里的生鲜还会全面打折。一边的摊位有卖各种东西,如章鱼小丸子、天妇罗、烤鱼、刺身、水果、生活杂品、药妆等等。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桥2-4-1

  

  3)Whity梅田地下商店街

  一条云集了饮食店、女性时尚、绅士精品、宝石、贵重金属、日用商品、化妆品、药品、鞋子等超过200家店铺的大阪“北区”地下商店街。到今天为止,它已经发展成为西侧有阪神百货公司、东侧有喷泉广场,北边则延伸至阪急三番街的结构。

  地址:大阪市北区小松原町梅田地下街

  

  4)难波WALK地下商店街

  云集了流行时尚、美食餐饮、日用商品、咖啡厅等约270家店铺,代表着大阪南区地下商店街的顶尖水准,是游客的最爱。此外这里交通极为方便,连接地铁各站及关西国际机场,是四通八达的地下通道,从难波地铁站里出来不用上到地面,就可以进入地下商店街了。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

  

  5)阪急东通商店街

  这应该是大阪再市井不过的商业街了,从穿越那奇怪的拱形门廊开始,你就会迷失在由大阪风格的鲜艳招牌和店员的叫客声所组成的小店铺海洋里。无论你是想追求美食,还是仅仅想休闲娱乐一下消磨时间,这里各种鳞次栉比的店铺都会让你大呼过瘾。

  地址:大阪市北区小松原町到大阪市北区堂山町一带

  

  6)松屋町筋商店街

  对于喜欢收集人偶纪念品的游客来说,松屋町筋商店街值得一去。这里云集了一百多家以女孩人偶为主的玩具、粗点心、日本纸等物品的批发店和专卖店。尤其是在五月,购买五月偶人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松屋町至瓦屋町一带

  

  7)日本桥电器街

  日本三大电器街之一,不仅是采购价廉物美高品质电器的最佳场所,近年来也逐渐成为御宅族流行文化的圣地,这里完全可以和东京秋叶原媲美。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桥、惠美须町一带

  

  热门商场——

  1)统一阪急百货梅田本店

  位于JR大阪车站旁的阪急百货是日本最大规模的百货店,各种服装、珠宝、化妆品、高档商品一应俱全。对海外旅行者的服务非常周到,在1楼的服务中心或者地下1楼的海外游客服务中心出示护照的话,便可以享受到大部分商品9.5折的优惠,还可以免费使用Wi-Fi。消费金额满10001円以上时,凭购物的小票还可以在服务中心直接办理退税。因为系统扣除1.1%。所以阪急的退税金额只有6.9%。

  地址:大阪市北区角田町8-7

  

  2)阪神百货梅田本店

  位于JR大阪站的对面,与阪神电铁车站相连,各种服装首饰,珠宝化妆品种齐全,地下的食品馆也很受大众的欢迎,比如各种酒类、冷冻食品、生鲜蔬果、便当礼品还有各种洋式和和式的糕点甜品以及日本各地的特产,还有专门贩卖大阪著名的棒球队——阪神Tiger的各种相关食品和纪念品的地方。

  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1-13-13

  3)大阪高岛屋

  日本大型连锁百货商场高岛屋的难波分店,1楼的化妆品专区和3楼到5楼的服装专区,品牌齐全、款式流行前卫,格外受顾客的青睐。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难波5丁目1番5号

  

  4)大丸心斋桥百货

  外国游客经常光顾的百货商店,分为本馆和北馆。不仅各种商品品种齐全,各层的咖啡店也内容多样,本馆的地下1楼和8楼以及北馆(梅田店)的13楼还有很多美味的餐厅,都非常具有人气,让顾客可以更加享受轻松丰富的购物时光。

  心斋桥(本店)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桥筋1丁目7番1号

  梅田店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3丁目1-1

  

  5)Yodobashi Camera梅田店

  日本大型电器连锁专卖店,位于JR大阪车站北口附近。地下2楼到4楼是电子和电器商品贩卖的主要区域,因为光顾的中国旅行者特别多,所以店内还配有专门的中文导购,非常方便,同样购买总额达到10001円可以当场退还8%的消费税。

  地址:大阪市北区大深町1-1

  

  6)阿倍野近铁本店

  改装完成后号称大阪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不仅云集了各种档次的品牌,还有共计4层的餐厅可以选择。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7)天王寺Mio

  与JR天王寺站相邻,是一家与女性流行时尚购物中心。1楼为流行服饰、日用商品,2-4楼为女性时尚,6-7楼有年轻休闲服饰,8-9楼为运动、户外休闲、书籍和文化教室,以及10-11楼的美食街。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悲田院町10-39

  

  8)なにわ名物·得意庵(本店)

  这是大阪一个非常适合买手信的地方,你几乎可以在这里买的你想到的任何大阪土特产和纪念品,例如章鱼铃铛、折扇、大阪特色T恤、神签棉棒等等。除了纪念品这里的章鱼烧羊羹、章鱼烧豆馅糯米点心和章鱼烧糖果也是好评如潮值得一试的。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难波1-7-2

  

  9)唐吉诃德

  唐吉诃德的座右铭是“超低价格的商品,不打折扣的质量”,里面销售的商品价格都非常便宜。开设在主要旅游城市里的店铺几乎都可以刷银联卡、提供免税服务,而且店铺里还安排中国籍雇员。另外几乎所有的店铺都营业到深夜。

  梅田总店地址:大阪市北区小松原町4-16

  道顿堀店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宗右卫门町7-13

  十三店地址:大阪市淀川区十三本町1-6-10

  桜ノ宫店:大阪城都岛区中野町1丁目1

  

  10)无印良品

  在日本国内共有直营店121家,经销点146家,是日本最大的Life Style Store。致力于提倡简约、自然、富质感的生活哲学,提供消费者简约、自然、基本,且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生活相关商品,不浪费制作材料并注重商品环保问题,以持续不断提供消费者具有生活质感及丰富的产品选择为职志。

  京阪モール店地址:大阪市都岛区东野田町2丁目1-38ホテル馆3-4楼

  上本町YUFURA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上本町6ー5-13上本町yufura2f

  

  11)松本清

  日本最有名的药妆店。一般分为两层:1楼一般都是卖药品、眼药水、狗皮膏药、营养药片、洗发水、护发素、发膜、染发膏等东西。放在入口处的都是畅销货,有些东京和大阪的店由于中国客人比较多,放在门口的都是DHC(化妆品)、豆乳系列、平价卸妆油之类的。而2楼则是女人的天堂,主要是保养品、彩妆品、美容仪器居多。

  心斋桥店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筋2-1-21

  心斋桥南店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筋2丁目5−5

  

  12)御木本(大阪店)

  MIKIMOTO以位于银座4丁目的总店为核心,经销店铺不仅遍布日本,还辐射全球,在纽约第五大道、巴黎旺多姆广场、伦敦新邦德街等时尚地标都开设有店铺。如今,MIKIMOTO已跻身全球高级珠宝商之列,享誉世界。

  地址:大阪市北区梅田1-8-16东希尔顿广场2楼

  

  日本VIP专属定制旅行

  扫下方二维码,立刻咨询

↓↓↓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