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香的度假海岛,没有之一!

  

  

  “丁香之岛”

  每到丁香花开的季节,空气中就弥漫着浓浓的花香……

  在坦桑尼亚东部,有一个“丁香之岛”,它就是桑给巴尔岛。岛上种植了450万棵丁香树,拥有200年的香料史,以及一流的酒店设施,是世界上最香的度假海岛。

  

  说起来,“丁香岛”得感谢一条“不近人情”的法律。

  

  

  1832年开始,桑给巴尔统治者苏丹赛义德勾结欧洲殖民者,驱使非洲奴隶砍掉岛上茂密的原始森林,改种上百万棵椰子树。按当时规定,每种一棵椰子树,必须种植三棵丁香树,否则就处以重罚,丁香树的数量从此便急剧增加。

  

  丁香和丁香树其他部分都是上等的香料,提炼出的丁香油可以制成各种高级香料、香水和卷烟配料。丁香还是珍贵的药材,它有健胃驱风的功能治疗牙疼等其他有益身心的功效。

  除了香料之城的称号外,桑给巴尔岛还是著名的度假胜地。桑给巴尔的水域有海豚出没,乘着小木船出海,可以追随海豚们的脚步也可以下水与他们共舞。

  

  这里有最细腻的海滩。清晨,悠闲地在海边散步,踩着柔软细腻的沙子,看绝美的海上日出。

  

  想象你早上走在沙滩上,周围空无一人,只有海浪静静地拍打来去,闻着沁人心脾的丁香……这样的生活,好美!

预订集团酒店赢大奖

  通过完美旅行,以官网价格预订以下集团酒店,享受会员礼遇,享受会员积分和Stay之外,更将获得完美旅行500元现金抵用券,不少酒店集团更有额外礼遇,包括提前入住,延迟退房,免费早餐,免费客房升级,以及每次入住100美金餐饮或SPA抵用券,每月预订金额前三名,更将获得完美旅行送出的大礼包!参与活动的酒店集团,更在不断壮大中!欢迎小伙伴们来尝鲜!

  

  

完美旅行网限时特惠汇总

  点击带下划线的文字链接,查看更多优惠!

  预订四季酒店赢大奖| 住3付2,住4付3

  预订万豪酒店得好礼

  预订喜达屋酒店得好礼

  预订美诺集团酒店得好礼

  预订立鼎世酒店LWH享额外尊贵礼遇

  预订安缦酒店赢大奖

  预订六善酒店赢大奖

  海南:白鹭湾看房旅游

  越南:越南珍珠酒店集团Vinpearl | 集体亮相完美旅行

  岘港:越南岘港洲际酒店:行政客房以上4晚套餐

  柬埔寨:柬埔寨私人海岛Song Saa:含全餐,住3付2,预付9折!

  泰国:Soneva Kiri 3晚含早晚餐含上岛费

  阿联酋:阿布扎比总督酒店:送法拉利世界门票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11天10晚春节奢华不贵套餐:一价全包!

  船宿潜: 马尔代夫顶级船宿潜ScubaSpa:一价全包!

  大溪地:大溪地春季保留房源:6晚住宿+岛间飞机:1,780欧元/人起!

  西班牙: 西班牙行程私人定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