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什么都不差,就差你和TA开个房!!

520、端午去哪玩?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

完美度假胜地!

  

  

佛山国艺度假酒店+国艺影视城或西樵山门票

双人2天1晚套餐

  第一眼满满都是欧式建筑的feel!由香港国艺娱乐文化集团在佛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项目中,打造的首家明星级酒店,完美再现最佳的度假享受!

  

  

  毗邻西樵山景区、南海博物馆、西樵山国艺影视城(路程只需2分钟),风景优美及周边玩乐让你的假期不再单调!

  

  

  大堂和酒店中庭,无一不彰显“外观北欧气息之神秘,室内现代自然之温馨”的独特气息,一踏入此地,就陷入这迷人的氛围中。

  

  

  房间的设计也非常有欧式的风情在里面,尽显温馨之意,让你回归于生命、阳光与自然的感触中,一秒穿越到欧洲享受悠闲度假~

  

  

  

  国艺度假酒店一共有八个餐厅区域,国艺轩、中餐厅贵宾房、“星”咖啡厅等不同类别的餐饮服务,无论是中餐、西餐、日式料理或美味甜品,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足不出酒店就能享受饕餮美食!

  

  

  

  如此的可口美食,国艺度假酒店等你来品尝!豪华的自助早餐你值得拥有!

  

  

  无论是大堂吧精致的咖啡和音乐享受,还是The pub酒吧微醺的鸡尾酒与情迷小曲,夜晚的生活非常丰富,只等你来此体验感受......

度假这么玩才够嗨!

泳池+健身房+射箭+攀岩,一条龙配套

  露天泳池好惬意国艺度假酒店的泳池坐拥壮丽盛景!水天相接、置身其中,宛如浮游于蓝天白云之间,悠然惬意、无拘无束;还可到恒温泳池中无限畅游,好好的给自己放一个假!

  

  桌上足球乐趣十足桌球见多了,没试过桌球桌上踢足球吧?这种由法国引入,欧美超大热的桌上足球,让大家全身心都动起来~

  

  室内射箭无需再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射箭啦!一拉一弹,将自己的压力放在弓箭上射走,释放你的压力!

  

  室外攀岩除了射箭解压,还能攀岩运动keep fit,岩馆的造型和面积规模在广东乃至全国都数一流,是个非常能锻炼身心的运动项目!

  

  室内健身房&游戏室还嫌不够好玩?室内健身房和游戏室满足你运动、休闲娱乐的双重享受,劳逸结合来个完美假期!

  

  

  

魅力佛山,暑期出行新亮点

爬西樵山/逛南海博物馆/影视城邂逅明星

  1.西樵山国艺影视城: 全球首个集影视、旅游、休闲与宗教于一身的综合项目。其中影视拍摄基地包含近10个街景,如明清皇宫、大宅、衙门、香港街、上海街、广州街、江南水乡、清明上河图等。

  

  

  据闻这里还是偶遇明星的好地方。内地影帝葛优及型男厨神谢霆锋也将进驻了国艺摄影城拍大片哟~估计未来的2个月内,路经此地的小伙伴或许会与他们见上一面!

  

  

  2.南海博物馆: 汇聚了南海历史文化、西樵山文化、广府文化的新博物馆收藏了许多珍贵的藏品和真迹,来这里感受一下文化的浓厚沉淀,细细品味佛山韵味。

  

  

  3.西樵山: 广东四大名山之一,这里奇山妙景之多,环境优美,是不可多得的健身、爬山胜地!来西樵山还能见识到作为一个拥有四万五千万年历史的死火山的魅力,绝对能令你眼前一亮。

  

  

  度假专享价(5-6月)

  ¥488/套/双人

  套餐包含:

  1.佛山国艺度假酒店住宿1间1晚;

  2.酒店西式自助早餐2份;

  3.西樵山门票2张或国艺影视城门票2张;

  4.体验智能室内射箭(10 支);

  5.休闲健身室 2 人无限次使用;

  6.干湿蒸房 2 人无限次使用;

  7.露天游泳池无限次使用;

  8.大堂吧或者清吧饮料券 2 张;

  9.游乐室 1 人(限 1.2 米以下儿童一次);

  10.赠送南海博物馆门票 2 张(缝周一闭馆);

  可免费携带1名1.2米以下儿童入住(含早含门票不占床)

  酒店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环山西樵山国艺影视城

  

  戳原文,立刻抢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