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合肥周边最新赏花地图,现在去刚刚好!

今儿一早,

小编我就机智的把朋友圈关了!

那些给予单身狗的森森“恶意”~

小编我也感受不到啦!

果真是世间一片清明呀~

  

行啦,我知道,

能在今天依然看小编文章的都是真爱!

虽然泥萌没能收到花没有约个会,

那小编我送上一片花海,

好好欣赏哈~

  

  合肥植物园

  

图:园冶子zsh

  已经五月下旬了,植物园里的郁金香早谢啦,你错过了没?不过不急,错过了郁金香,植物园里还有一片片的蔷薇盛开着

  

  清晨的蔷薇园还弥漫着一层朦朦胧胧的雾气,蔷薇花瓣上沾着亮晶晶的水珠。鼻翼间都充斥着馥郁芬芳的香气。

  

  蔷薇花开在了植物园,恍如年少时幻想着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后花园

  

  偌大的植物园内,当然不止一种蔷薇盛开着,芳菲的五月,四照花、天竺葵、马鞭草……都静悄悄的盛开着,还有各种月季黄金菊……

  

  当然还少不了园内静心修建的微景观花境,蜿蜒的小径,圆滑的石头,夹杂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小花,别致精美!

  

  更不要提植物园内水天一色的落日风景了,再加上园内草坪上的烧烤野餐,一日休闲足矣!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环湖东路123号

  

  牛角大圩

  

  在五一期间,牛角大圩的花海着实又火了一把!一座形状酷似牛角的圩区,地处北纬31度,天然呈现了亚热带园林风光和和湖光田园风情!

  

  

图:@中安在线

  举目苍翠欲滴,颔首花香扑鼻,宛若“误入”世外桃源,江南水乡般的小桥流水、徽派建筑的高壁飞檐、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

  

  风车下,绿色的叶子为衬,粉色、白色、玫红色的花朵在微风中轻轻摇曳,近4万平方米的连片花海,伙伴们,赶紧去!

  

  

  这是前两天前方小伙伴传回来的照片,据说,牛角大圩还可以钓虾、采摘玫瑰了,正值5.20/5.21的好日子,咋不去瞧一瞧看一看耍一耍?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牛角大圩游客接待中心

  

  蜀山四季花海

  

  世人皆知巢湖西边的牛角大圩,有多少人还是在大蜀山脚下还有个“四季花海”

  

  这是一个位于蜀山森林公园与董铺水库之间的四季花海城市公园,里面蜿蜒着合肥最适合骑车的自行车道,一边骑车,一边游玩花海,乐趣十足。

  

  

  西洋滨菊热热闹闹地开了一大片绿地,洁白纯净的模样惹人心醉不已。一大片的虞美人闯入眼帘的时候,你会由衷地感到自然的广阔与美丽。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与枫林路交口四季花海

  

  亳州十八里镇

  

  清朝诗人刘开“小黄城外芍药花,十里五里生朝霞”这句诗,可以说是咱亳州芍花连片盛开场景的写照。

  

  一眼望不到头的芍药园里,那些花儿早已芳蕊初吐,一朵朵粉色的花儿在温柔的春风里摇曳轻摆,正翘首期盼着你们去打望呐~

  

  

  灿烂夺目的芍药花,如同牡丹一样的雍容华贵,一样的倾国倾城,染红了思念,染红了流年。

  

  粉红色的花,嫩绿的叶,泛黄的芯,掩映在油油的绿色之间,华贵之中透着一种朴实和淡雅。

  

  大面积种植的主要集中在谯城区十八里镇和十九里镇,这里交通也非常方便。花期还剩最后大半个月,快去吧~

  地址: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

  

  黄山高山杜鹃

  在岳西的杜鹃纷纷谢落的时候,黄山的杜鹃在那高高的山上,正悄悄地盛开着!

  

  5月上旬,生长在安徽黄山风景区山顶上的黄山杜鹃次第开放。山崖上、岩壁下、松林间、游道旁,到处是黄山杜鹃摇曳的身姿。

  

  粉红、玫瑰、大红、紫红各色各样、争奇斗艳,一蓬蓬一簇簇的绽放在松间山巅,将黄山装点的愈加娇艳动人。

  

  

  细看花瓣,红像火、粉如霞、白似雪,在嫩叶的衬托下显得越发娇艳欲滴,轻风过处,花影绰绰,如裙摆飘飘,美艳撩人。

  地址:黄山市汤口镇黄山风景区内

  

  南京左岸花海

  

  在初夏看花海,当然是去南京。南京有一个左岸花海,马鞭草、格桑花、虞美人、金鸡菊……次第开放,一眼望不到头

  

  江宁的左岸花海,铺天盖地,一朵朵花就像一只只蝴蝶。在这样的美景里,工作生活中的什么烦恼都忘掉啦!

  

  金鸡菊密密麻麻的昂着头朝着太阳绽放,如火如荼,开得一点间隙都没有。一阵风过,金黄的花海像波浪一样翻滚,身处花海之中,整个人都开朗起来

  

  一栋红色的别墅在花海的包围中,也成为了拍摄的场景道具,披上鲜艳的披肩,估计发到票圈,别人会以为在国外度假呢~

  

  这么美的花海不仅吸引了很多赏花的人的来拍照,也吸引了很多人来这里拍婚纱照,这么美的花海,拍出的婚纱照一定美爆了吧!

  地址:南京市扬子江大道绿博园旁左岸花海

这么多美丽的赏花地,

小编简直兴奋到不能自己,

又能拍美美的旅行照啦,

那你有没有想一起去看花开的人呢?

- END -

  ▍内容:由合肥周末游(zmy0551)整合原创,图片源于网络,因未有图片作者联系方式,如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

  ▍转载请联系 17681123295(微信同号)并注明来源,对于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我们将依法追究

  ▍法律顾问:安徽瀛鼎律师事务所

  ▍编辑:大圆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