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束河古镇最有意境的酒店,给你的人生需要留白丨束河无白酒店

  

  来丽江呆的时间不长,但束河的无白是我此行最值得的地方,区别于大研古镇的喧闹,束河古镇更古朴和灵动,一向喜欢民宿的我,在查找住房的时候就被这个名字迷住了,有这样美好名字的酒店一定不错,果然,从看到他的一眼就爱不释手。

  

  白色、原木色的装饰,富有禅意的院落,连出入的房门钥匙都是牛骨雕刻,细致如此真的不容易。

  

  光线透过落地大玻璃给房间营造了舒服的视觉效果,房间的整体色调、家具布置以及细节的搭配都相互协调,小吧台上的無白帆布袋是个很有诚意的纪念品,质感满满的。

  

  酒店设计的很有艺术气质,每一个客房都是个独立的空间,感觉很棒!一层有个公共空间,免费24小时供应茶水,咖啡,点心,水果,虽然品种并不是很多,但诚意满满。

  

  

  ■■■■■

  溪边的玻璃屋是休息厅,提供早餐和下午茶,没事做的时候去坐一坐消磨一下时间也是可以的。

  

  

  在束河别具一格,喜欢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很棒的是每一个房间都有独立的小院子,而且就靠着一条小河。特别是用餐区,大大的落地窗,充满设计感的沙发和装饰,香水也是jo malone的,大爱他们的歌单。

  

  

  酒店的装修风格属于简洁而现代的,正门留出三平方米左右的前厅,以退为进的设计其实很抢眼。酒店实木清漆与白墙呼应,装饰间见心思与品味。

  

  

  ■■■■■

  客栈走的是精品酒店的路线,尤其注意到客栈每个角落都摆了植物,细节做的尤其到位。客栈洗漱用具不错,还贴心地提供了茶具、茶叶。隔音效果甚好,哪怕临街就是喧闹的酒吧街。另外酒店还入选了中国最佳设计酒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