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只因八千元,儿子对老爸大打出手,就是为去这个地方……

  最近几天,门店来了一位沮丧的客人向我们的销售姐姐求助:

  李先生16岁的儿子是中国队的“铁粉”。前几天听说自己的“梦之队”要到马来西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他脑袋一热,冒出了出国看球的想法。

  “看球要花几大千,看个球!”听到儿子出国看球,老爸李先生完全无法理解,当即说NO。谁知,儿子竟对他大打出手。

  

  李先生拒绝儿子的理由:

  1、出国自由行就为看场球赛,不值得,也不安全

  2、费用太高:往返机票、比赛门票、酒店,再加上一些零碎花销,大概要七八千元。

  But去一趟马来西亚看球赛真的那么贵,那么不值吗?贵到要让李先生开始怀疑人生?

  

  贴心的销售姐姐立马支招:我们有世界杯预选赛主题线路啊~

  新马跟团游,机票+酒店+球赛门票全包,全程导游陪伴,安全有保障;

  既安排去看球赛,又有经典景点游玩安排,一个行程,两!种!大!满!足!

  而且仅须¥3199/人

↓↓↓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 中国足球队VS叙利亚足球队 新马观赛助威团 双飞5天

  出发日期:6月11、12、13日(红色为抵玩价日期)

  抵玩价:3199元人

  推荐理由:

  新马主题团--足球系列,团团含球赛门票

  ★精彩行程:出发当天指定地点安排球迷团启动仪式加油打气!!

  ★南湖国旅世界杯预选赛纪念T-shirt,团队旗帜,旅行帽等精美纪念品,比赛当天免费派发用水!

  ★全程赠送每个家庭免费wifi(配电话卡),让您时刻记录分享各种精彩!

  经典打卡地一网打尽

  跟团出发喽~行程中,6月13日的晚餐后我们会把团友送往球场观看“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足球队VS叙利亚足球队”,比赛结束后,还会有专车送返酒店休息,超省心。

  

  行程的其他时段,我们同样安排了充足的游玩项目。

  圣淘沙岛 节庆大道买买买

  圣淘沙岛是来新加坡必须要来的岛。而节庆大道不仅是名胜世界,更是整个圣淘沙岛上唯一的霸级零售商店区,是免税店,各种世界名牌,化妆品什么的东西很多,对于荷包充足有喜欢购物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好去处!

  

  新加坡地标 狮身鱼尾像

  去新加坡,不去看鱼尾狮就白去咯~鱼尾狮狮头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一位名叫圣尼罗乌达玛的王子,他在前往马六甲途中来到了新加坡。他一登陆就看到一只神奇的野兽,随从告诉他那是一只狮子。他于是为此岛取名“新加坡”,在梵文中即“狮城”的意思,而鱼尾象征当年飘洋过海十分美丽。

  

  国家皇宫 去看看皇家气派

  马来西亚国家皇宫是现任国王的办公与休息的住所,每隔5年,这里就会更换一次主人。皇宫坐落在吉隆坡市皇宫路的一座山丘上,游客都可到此观看皇宫守卫的换班仪式,喜欢关注当地文化的朋友值得去看看,吼吼……我很好奇马来西亚的国王是不是也是后宫佳丽三千。

  

  太子城水上清真寺 最美夕阳景观

  马来西亚太子城水上清真寺是具有最美夕阳观景的水上清真寺,伊斯兰建筑艺术的杰出代表。116米的穹顶是特别仿造了巴格达的萨克阿曼清真寺,据当地人说,之所以用粉红色作为主调,是源于红色是华人喜欢的颜色,而水上清真寺暗含纪念郑和的意思——正是这位华人回把回教传给了南洋的马来人。

  

  双子塔 吉隆地坡的标志

  吉隆坡的双子塔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城市景观,世界上最高的双子楼。这座美轮美奂的特出建筑物的建筑理念是由伊斯兰 5 大支柱思想所激发而来的。在晚上灯光璀璨的时候,景色尤为壮美,连接星空的感觉有一些似梦似幻。

  

  荷兰红屋 最古老的荷兰式建筑物

  荷兰红屋建于1650年,是东南亚地区现存最古老的荷兰式建筑物。厚厚的红砖墙,笨重的硬木门,宽阔的石级,一反东南亚风格,却异常抢眼。数百年来,它一直是政府机关所在地,直至1980年,才改为了马六甲博物馆。红屋内分为六个博物馆,藏有马来、葡萄牙、荷兰和英国的历史文物,在这里可以对马六甲甚至马来西亚的王室、货币、航海、婚俗等方面有深刻的了解。

  

  看完一圈名胜建筑,有没有忘记自己其实是来看球赛的呢?

  

  请准备好您的红色战衣、国旗,储备好您的精力、掌声和呐喊声。看着一个个让人熟悉又兴奋的名字:里皮、郑智、于大宝、张玉宁、吴曦、张稀哲、张琳芃、冯潇霆……为他们加油。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期待他们用精彩的表现证明自己。

推荐阅读

今天怎么才能表白成功?这里告诉你答案!

☞马上查看☜

  【有奖互动】十大暖心浓情日本亲子体验,你真的不带宝宝我去吗?

☞马上查看☜

  【笋野】正品低价防晒套装,三天抢购机会有限!

☞马上查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