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北陵公园还有油菜花海 免费开放成为休闲度假好去处

  当南方的油菜花开始凋谢,长出油菜籽的时候,远在中国的东北沈阳,油菜花却刚刚盛开,这里的人们才刚刚迎来春天,也是不错的景致。

  网友“辽宁旅游浪迹天涯”日前就在微博分享他的旅行经历称:沈阳北陵公园油菜花海:位于公园东侧的湖心岛,原为泰国乐园,占地2万余平方米,选用新品种和北方油菜品种套种。

  新品种在温度适宜的情况下从播种到花开只需一个月左右,同时可人为控制花期;而混播的北方油菜花品种可使花海错时开花延长花期。

  每天07:00-17:00免费向游客开放,堤边的红刺玫、锦带和游船,与花海相呼应,成为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

  走遍天下,纵论四海,不一样的旅行方式!

  (leyouworl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