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高逼格的10家豪华酒店,住过三家以上,就算你牛!

  每次要去一个地方旅行,总是忍不住去找当地最好的酒店,虽然不一定住得起,但是看一眼又不会少块肉,当然要是能少块肉就更好了。以前只知道国外的有些酒店贵到没朋友,直到最近,2017中国最贵的10家酒店出炉了!住过5家以上的,我们做朋友吧!

  

  杭州法云安缦客房总数43间(套)5200元

  杭州法云安缦位于西湖西侧的山谷之间,距杭州市中心20分钟车程。

  

  沿路两旁竹林密布、草草木青翠,经过植物园和西湖内部水路,便来到天竺寺和天竺古村落。法云安缦即坐落于天竺古村另一侧,北高峰之麓,毗邻灵隐寺和永福寺。

  

  这里的住宅可追溯至百年以前,如今以传统作法和工艺修缮一新,砖墙瓦顶,土木结构,屋内走道和地板均为石材铺置。

  

  丽江大研安缦酒店客房总数35间(套)4200元

  丽江大研安缦于2015年2月18日在丽江开幕。度假村依山而建,与其它安缦度假村一样,大研安缦的设计因地制宜,采用传统纳西建筑的经典元素,和谐融入丽江古城之中。

  

  35间露台套房采用的装饰材料与制品均来自云南地区,优美典雅、线条简洁,极具现代感又不乏中国元素。

  

  站于露台之上,可眺望丽江美景、城郊乡野与雄伟雪山,包括中国最壮丽的山峰——玉龙雪山。

  

  北京颐和安缦酒店客房总数51间(套)5400元

  北京颐和安缦地处颐和园东门,犹如一座世外桃源毗邻着这座北京标志性的皇家园林。

  

  酒店设计由一系列院舍结集而成,当中有些更是逾过百年历史的建筑。颐和安缦的客舍及套房汲取了传统中国建筑的美学特征,及颐和园一脉相承的庭院风格,为整座酒店带来经典高贵的气氛。

  

  酒店设计在充分考虑了现代人士对舒适性需求的同时,保留了庭院的传统布局、材质及布料。此外,酒店设有多间特色餐厅、一家能让宾客身心俱畅的水疗中心及其他一系列娱乐及休闲设施。

  

  上海朱家角安麓酒店客房总数35间(套)3500元

  朱家角安麓是安麓在中国开幕的第一家度假酒店,由国宝级古建匠人、马来西亚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冯智君先生与澳大利亚灯光设计团队The Flaming Beacon设计。

  

  酒店选址在全国历史名镇之一、早在1700多年前就已形成村落的上海朱家角,此地素有“上海威尼斯”及“沪郊好莱坞”的美誉。

  

  酒店以六百年历史的明代“江南第一官厅”五凤楼及晚清戏台为核心,包括35间联排别墅式客房,融合地方特色的全日餐厅、私享包厢、中式小食吧、图书馆、太极馆、中药坊、水疗及会议活动设施。

  

  北京华尔道夫胡同四合院客房总数4(套)+1套四合院8200元

  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基于明代传统四合院建筑特点,按照王府级别的四合院建筑要素设计并修建,被赋予艺术的装点、文化的内涵和丰富的民俗。

  

  四合院以二朱红为 主调色彩,大门位于正中,朝向正南,大气磅礴。其筒瓦屋面、鲜亮油饰、满做金线苏画等与古代皇宫级别花园庭院媲美。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位于王府井核心地带,信步可达繁华购物中心与名胜古迹,更使宾客感受到“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

  

  杭州西溪悦榕庄客房总数72间(套)5200元

  杭州西溪悦榕庄隐秘于中国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

  

  由36套宽敞的套房和36栋别墅组成,各房型面积至少120平方米。酒店的设计处处彰显江南风韵,浓墨重彩于大自然之回归,流溢着幽雅静谧。

  

  精巧的家俬,炫目的丝锦刺绣织品;将东方的古典和现代的简约完美融合。

  

  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客房总数81间(套)5600元

  杭州西子湖畔的四季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紧邻商务、娱乐及购物中心,交通四通八达。

  

  杭州西子湖畔的四季酒店的外观采用了江南庭院式的建筑风格,小桥流水、曲径清幽。

  

  酒店标准客房面积达63平方米以上,居杭州之冠。客房内豪华配套设施一应俱全,让宾客尽情体验高尚的生活品味。

  

  云南景迈柏联酒店客房总数30间(套)3000元

  云南景迈柏联精品酒店位于云南普洱市澜沧县景迈山古茶山,而景迈山是全世界保存得最完整,历史最悠久,面积最大的人工栽培型古茶园。

  

  “茶”这条主线,串起了酒店的自然风光、住宿体验,和少数民族风情。柏联把茶文化做得如此举重若轻,“轻”到不让人反感,又“重”到让人有回味的余地。

  

  这里的普洱茶生产车间,是一个后现代的透明玻璃建筑,住客可以看到普洱茶的制作工艺,这里常年云雾缭绕,仿佛身处仙境之中。一栋一栋的小楼,多木质结构,古香古色。

  

  莉莲王后·宫·苏州客房总数?间(套)5900元

  莉莲王后·宫·苏州是2014年12月成立的苏州唯一一家法式宫殿式私人会所别墅酒店,地处工业园区金鸡湖及独墅湖之间,与苏州顶级富豪们为邻,距离金鸡湖李公堤咫尺之遥。

  

  TA采用了奢华的法式宫殿装修风格。一楼娱乐区域配备两名私人管家为客人提供专属服务,二楼私密生活区配有豪华的客房以及浪漫的法式户外私家庭院等,让每一位入住客人都能够得到帝王般的尊崇感受!

  

  丽江格拉丹帐篷营地客房总数7间(套)6400元

  豪华的康藤·格拉丹帐篷营地坐落在黎明格拉丹草原,是美丽丽江的一处宁静的度假场所。

  

  这家季节性开放的度假村的客人可在春天欣赏杜鹃花海的景致,在夏季欣赏鸢尾花美景,在冬季欣赏皑皑白雪的美景。

  

  美仑美奂的帐篷拥有尖尖的帐篷顶,客人可以在草原上悠闲地漫步,或驾驶全地形车游览。

  

  ——END——

  你也爱自驾,你也爱旅行

  手动搜索微信公众号

  [车游天下自驾旅行]

  如果有可能,让我带你去远行~

  本文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